篇4_假期作文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放假了。
第一天,因为是劳动节,所以,我就和爸爸妈妈开始在家里大扫除了。爸爸妈妈扫地(拖地),我擦桌子和椅子,不一会儿,我们就完工了。桌子、椅子好像都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我觉得高兴极了。下午,爸爸妈妈觉得我感冒了,就带我去丽康苑(洗浴中心)了,到了丽康苑,我们先在房间里洗了澡,又去干蒸房和湿蒸房里蒸了会儿。我发现:干蒸房里有(中)药味,而湿蒸房里没有;另外,湿蒸房里有水蒸汽,但干蒸房里没有。最后,我去按摩了。我觉得很舒服,还有点痒。
第二天,我去绿色庄园了。我在那儿玩了培养小朋友平衡能力的蜻蜓点水和独木桥,又玩了惊险刺激的水上游戏。在绿色庄园里,我还遇见了我们班的郭峥。我跟她玩了好一会儿水,才和她告别。
第三天,我正好把我的(假期)作业和(练琴、看书等)任务都完成了。
既难忘又有意义的“五·一”假期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