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假期作文
“唉唉唉,你暑假去那什么嘉年华了吗?可好玩啦!”
“就是就是,我也去了,那摩天轮,可带劲咧!”
…………
听着其它年级的同学有说有笑地谈论暑假,我还真是又羡慕又嫉妒。想起我那“痛苦如地域”的暑假,真让我“毛骨悚然”。要想知道为什么,好,启动时光机,时光倒流:
“耶!放假万岁,解放万岁!终于盼到放暑假了,放假后,我就可以看电视,我就可以玩电脑,我就可以睡懒觉,我就可以……”我正在房间里庆祝放假。“咳咳咳。”突然,我耳边响起了熟悉又刺耳的咳嗽声。
“什么放假,至于这么高兴嘛!你都已经六年级了,做什么事都应该显得稳重。这么吵闹、乱蹦的,不像话!无论在哪儿,都一样优秀,才是真正的好学生……”
是是是,天啊,咱们家的“母老虎”又开始说教了,有完没完,还要不要人活命的。整天念叨来念叨去的,非得把您女儿从精神上逼成患者才甘心啊!?
“你既然已经是六年级学生了,就不该总想着玩,学习更重要。快去给我写一份学习计划!”
“轰隆”,我,我没听吧,还是在梦游。晕,都什么年代了,还实行这种死学的老掉牙方法,这不就等于间接谋杀嘛!刹那间,所有的梦想都烟消云散,有的只是悲伤。
第一天:写了4小时的试卷,看了2小时的书,读了1小时的英语。
第二天:写了2篇作文,做了10道阅读题、100道口算题。
第三天:做了关于数学的应用题,写了5篇英语短文。
…………
我就这样泡了一个月的书海,又有什么办法呢!哎,母命难违啊!我只有对天哭喊着:“还,我,假,期!”……
什么?下个月还要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