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菊花的200字作文
我们家的楼下有一个大花坛,那里面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菊花,黄的;红的;绿的……什么颜色的都有。每个周末我们几个小伙伴都会在这里玩耍,因为这里浓浓的花香,让你感觉不到秋天的凉意。要是你问我最喜欢是哪一种菊花,就是那朵圆圆的雪白的盆球菊。它长的就像我们冬天打雪仗玩的大雪球,可爱极了。还有花瓣长长卷卷的龙须菊。看到它就会想到大年三十的夜晚天空中绽放的礼花。说不定礼花的发明者就是从菊花的花瓣上找到的灵感呢。记得有一次我吃多了桔子上火了,妈妈就在我的水瓶里放了几朵杭白菊,你可别看它长的小,还真管用,下午放学的时候我的嗓子就不疼了,菊花的作用可真大,难怪如此若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