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菊花的200字作文
秋天,黄金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更是美丽的菊花开放时间。
菊花,一个让人陶醉的名字。有白的、有红的、有粉的,还有蓝的……看,那一片一片的细花瓣,多么像人的手指呀!
风来了,菊花纷纷翩翩起舞,看它们跳舞的姿势,多么优美。看它们的花朵,在风的吹拂下,一左一右地摆动着,仿佛人的脑袋似的,故意左右摆动。看它们的茎叶,跟着花朵一起摆动,叶子舒展得那么自然,像在演戏一样那么放松……
我似乎觉得自己犹如菊花一般,在风中舞蹈,旁边的伙伴和我一起跳,越跳越好,越跳越美……风停了,我们也渐渐停止了舞蹈,笔直地站在那儿,和伙伴们谈话,边谈边等下一阵风吹来……
美丽的菊花让秋天更加显得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