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菊花的200字作文
孩子和妈妈在树林里捉迷藏。
两只粉红色的蝴蝶从妈妈身边飞走,追着扑楞楞的小辫儿,飘进花丛里不见了。
“妈妈,你找呀,看我藏在哪?”
妈妈故意不往花丛那边看,却向一棵大树走去。树儿轻轻摇,发出哗啦啦、哗啦啦的响声,一簇簇小蘑菇,擎着伞儿站树下。
“妈妈,别到大树后面找,那里有小鸟,别吓飞了它!”
妈妈停住了,还是不往花丛那边望,却故意用手拨开草丛。一只大肚蝈蝈被惊动了,一个高儿蹦到草尖上,悠悠打起了秋千。
“妈妈,别到草棵里找,那里有小兔,别吓跑了它!”
这时,妈妈踮起脚尖儿,一步步向花丛走去。孩子闭着眼,格格笑着。突然,妈妈一下把孩子抱住了。
孩子仰着脸儿,不明白地问:“妈妈,你怎么知道我藏在花里呀?”
妈妈甜甜地说:“我的小妞妞,是朵会说会笑的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