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菊花的200字作文
我很喜欢花,尤其是菊花。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襄阳公园去看菊花,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公园,我看到菊花的根细细的,茎是绿色的,菊花有很多颜色: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美丽极了!一阵秋风吹来,有的菊花左右摇曳,有的频频点头,有的菊花翩翩起舞…菊花开花的过程先是一个花骨朵,最后全部张开了。像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菊花还有很多的保健功能,不但可以泡茶喝,如果晚上失眠还可以同菊花做枕头呢!
菊花虽然没有牡丹那么美丽,没有玫瑰那么鲜艳,但我还是喜欢普普通通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