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菊花的200字作文
我喜欢高贵的玫瑰,我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我喜欢香气扑鼻的桂花。。。。。。
但我最喜欢那美丽的菊花仙子啦! 秋天的时候,菊花像奉了秋姑娘之命,来到人间。它迎着秋风,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给人们带来一处美丽的风景线。菊花的花瓣一条一条的,中间是圆形的,有的菊花的花瓣呈橙色,一阵微风吹来,它的花瓣随风飘扬,既像舞台上亮眼的闪光灯,又像一道道橙色的瀑布,更像一只只小手在跟我们打招呼呢!菊花还不时时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供人们闻,仿佛在说:"我们菊花既灿烂,又香气扑鼻,你们非常喜欢我吧。”
菊花的颜色很多:红的似火,白的像雪,橙的像霞,美不胜收。妈妈还告诉我:菊花品种繁多,有凤尾菊,有龙须菊,有金丝菊,还有悬崖菊。。。。。。
啊菊花仙子,你的美丽,你的香气,你的姿势,使我无比喜欢你,更要歌颂你,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