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奋斗作文
“新的一岁,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憧憬……目标更远大,不再卑微;对手更壮大,必须前行……”这是开学第一天我的奋斗宣言——对手所给予的斗志!
两年之后的现在,还会因满腹无经纶而自怨自艾吗?回首过往,还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数度吗?中考之后,成绩揭晓的心情会成为欢欣吗?这一切,唯有现在的奋斗,才是最准确的答案!
选择了勤勉与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风雨吹过,更显青松巍峨!
坚持自己的那份执着,坚持自己的那份纯真,人生定将充实而美丽。
站在新的起跑线,悄然回首光荣已成昨日黄花悄然飘逝,翘望未来的路上,风雨。彩虹、梦想在招手,我有理由大步迈向前方,俯视——飒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