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奋斗作文
总是那么喜欢陈欧的这句话:“90后的我们在路上,奋斗才刚刚开始......”他总是很勇敢地为自己代言,他的话总能激励很多人,让那些人也鼓足勇气,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奋斗,是一条漫长的路。那条路啊,人潮拥挤,人来人往。有的人笑着走去,哭着走回;还有的人,笑着走去,也笑着走回,想必他们一定是成功了。
我觉得,其实每个为了梦想而奋斗过的人都应该有回报,都应该有收获。有的人只不过是被遗忘了,或者是中途放弃了。
虽然才十几岁,但也经历了很多个春秋,每当踏过岁月的年轮,就会感慨,时间流走,也会有收获。我也曾为了梦想奋斗过,努力过。可能只是一时兴起,也可能是年龄还小,我最终还是放弃了。我想,也许等我长大一些,变得成熟一些,我还是会继续走那条路,那时的我的意念一定会比现在坚定,我想,那时我可以更大胆的挥毫,我可以更大胆的站起来说:“我能!”。
我相信,梦想得道路我可以走到头;
我相信,希望不会升空又坠落;
我相信,梦想不会遥不可及;
我相信,暖色的梦不会变得冰凉;
我相信,梦想天空分外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