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奋斗作文
当这个暑假来临之后,我的每一天都是浑浑噩噩的过去的。我的整个人都快要变得麻木了。不过这个暑假也是改变了我不少的。
从我的性格上讲,就是开朗了许多。敢于和别人进行对话交流。不再呈现压抑的状态了。有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倾诉出来。即使是对着蓝天说出自己的苦闷,自己一个人在加油、打气,没有任何人在倾听。心里还是觉得放松了不少。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在思想方面我也渐渐地成熟了。我知道自己一直有一种想逃避现实的潜意识存在着,只是它一直都深埋在我的心底,连我自己都很难察觉的到。如今我才恍然大悟过来。现在,我有勇气去面对现实了。我知道如今的我是很容易被现实打垮的,所以,首先要做的,是要蜕变!蜕变成一个不容易被打跨的全新自我。那全新的我要的是:坚定、恒心、自信、和奋斗的目标。我要从现在开始,为了这个目标奋斗!!!
在身体方面,由于一个假期里我都是懒惰成性。到了初三开学后,身体很可能会吃不消。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那要怎么办呢?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偶要利用一切可以锻炼身体的机会,抓紧弥补啦~~~(奋斗~~!奋斗~~!奋斗~~!)
以上呢,可以说是我的一个暑假总结啦。看着初三的来临,偶暗下决心:要开始进入状态了!要开始蜕变自我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