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奋斗作文
走过了温暖的春天,饱受了炎热的夏天,迎接来了丰收的秋天,我终于找到了我们原来得样子。
公鸡刚打鸣,天空还有几点闪闪星光。可校园里的黑影正再赶往教室的路上,他们为什么那么匆忙,是干什么呢?哦!我看见了,他们都拿着书本从楼梯上下来,在新鲜的空气中读书。
太阳出来了,花儿,鸟儿这是才醒了,当花儿看到这一幕时,他努力的散发着自己的清香,鸟儿不甘示弱,在莘莘学子的身边欢快的飞来飞去,好象在为这乐章伴舞。顿时,校园里生机勃勃。
中午时,当你走进教室,好像教室没有人,只听见一首和谐的歌曲,那时同学们写作业时钢笔发出的声音。如果这时你来到教室,那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对于学习得人更是一种享受。
到了群星闪耀的夜晚,那本是我们进入梦乡与周公聊天的时间。但灯光依然久久不能熄灭,楼道里仍有耳熟的ABC,教室里的音乐仍为停。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看到了满筐的硕果,我找到了真实的我们。你如果要问我:他们在干什么,问了什么这么做。我会自豪的说:我和他们一样有希望,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生才会精彩,奋斗的生命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