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世界首富,我一定会帮助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实现一个愿望。不管是他想吃尽世界山珍海味,还是游览世界各种奇花异草,不管他是想穿上世界所有漂亮的衣服,还是想住上最豪华的花园洋房。
我还会资助山区儿童一笔费用,我要让他们读上内容精彩的课外书,穿上干净整洁的衣服,背上装满书本的书包,我还要到那些地方去陪伴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是跟其他的孩子不一样,或许我并不能让他们每一个孩子都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我会让他们知道,他们所获得的快乐并不比其他的孩子少。
我还会用其中的一些钱去资助那些可爱的小动物,给它们建立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谁叫我从小就喜欢那些乖巧的小动物呢?我会把流浪的小动物们做个全身检查及治疗,然后把它们的毛梳理好,清洁身上的脏东西,还要给它们打扮一番,然后我会号召天下所有热爱动物的人来领养这些小动物。这些小动物流浪在大街上时,肯定是有人愿意养的,或许是它们觉得流浪的小动物身上又脏又臭,说不定还带着病菌,就不想养它们了呢?当我把小动物“改头换面”了一下,说不定他们就喜欢这些流浪的小动物就愿意养它们了呢!况且这还是免费的呢。不过,想领养这些小动物们,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万一你是狗贩子或者是猫贩子呢?我根本不敢想小动物们落入这些坏人的手中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我会考查你的身份的哦!
最后,我还是想想我自己吧!我或许会买一所大房子,把我的父母和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亲朋好友们来一起住,成立一个大家庭,或者我还会坐上飞机去环游世界呢。嘿嘿!算了,不想了,想成为世界首富,还是先把手上的作业做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