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术师的话,我会给全天下的人表演最精彩、最好看的魔术表演。我会找一个非常宽阔的地方、比篮球场还要大10倍。
墙上还画着许多美丽的图案:左右两边画着两条长龙一飞冲天,表演台上,挂着一条半圆弄的长绳,上面挂着十二个方形的布,写着著名魔术师谭孟骁现场表演,下面还垂落着一个个气球就飘荡起来,就像长长的散发荡起来,非常好看。好的大厅不能没有好的魔术,我该表演魔术了。
首先给大家表演“隐身术”。我拿出来一条飘带,系在我的头上,脚一踏地,我隐身了。台下的观众起疑问了:“魔术师怎么不见了?”还有的观众怦然一震:“一朵花儿怎么会浮起来呢?啊!原来是魔术师谭孟骁先生拿出来的花儿呀!”下面由一名观众来帮助我表演“活人消失”。我的手张开了,指向了那位观众,突然那位观众身上冒出一团烟,那个人消失了,观众席上一片掌声、一片欢呼声:“好!表演的精彩、精彩、真精彩!”下面还有一个魔术“分身术”。只见,我的手向两边转了一大圈,然后,我左右两边出现了许多幻影,幻影身上出现了一些波纹,幻影变真了,一名观众上台摸了一下,果然是“真材实料”。表演结束。我的左手摸着胸部,右手向右边伸开,鞠了一个躬。窗帘拉上了…
我现在要从电视上学习魔术,将来要给人民们表演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