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一年四季谁都离不开温暖的鞋,家里到处都是鞋盒子,非常不方便,而且非常容易脏,还很难刷。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鞋,这种鞋功能奇特,比现在的鞋好一千倍,一万倍。
这可不是一般的鞋,别看它的外表和普通鞋一样,可它却有着特殊的功能,下面我就跟你们说一说。
这种鞋可以变换颜色,由穿鞋者来变化着颜色,如果鞋脏了,也不用刷,鞋上有一个按钮,一按下按钮,只见鞋表面的灰就被吸进了鞋里。然后鞋就会自动把灰装进一个“小盒子”里,鞋马上变得像新买的一样了。只要把“小盒子”拿出来,把灰倒掉,然后再把“小盒子”装上就可以了。
这双鞋不仅能变色,吸灰,穿着还很舒适。会随着外面的温度自动调节着鞋里的温度,冬天的时候,鞋里会释放热量,夏天的时候,鞋里会变得凉爽。如果鞋里臭了,就会自动把热气烘干,鞋里还会散发一种香味,这种香味都是采取植物的香,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这双鞋甚至可以飞,只要一按下按钮。鞋下面就出现了几个喷射器,想往哪飞就往哪飞,如果要锻炼身体,就再按一次那个按钮。飞行器就被普通鞋底挡住了,这样就可以行走了。
神奇鞋的用处还有很多。大家一定觉得很不错吧,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一定发明这种神奇鞋,
给大家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