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们家的小猫咪。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叫露露,是一只爱臭美的小猫,它的毛色是白色,小眼睛,小嘴巴人见人爱,它的头上带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显得很有精神。露露,是一个“爱臭美专家”。每天早上不知要花多少时间为它打扮,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把我弄得团团转,每天上学都看电视,一个淘气包啊!露露从不吃猫粮,只喝牛奶,这可新鲜了,我从没听说猫不吃猫粮,只喝牛奶。可能露露听说喝牛奶长得白,所以它也改喝牛奶了。
露露也是一个贪玩包,园子里的花草遭了殃,她在树枝上荡秋千,一不小心掉上来成了一只“泥猫”。
我家的小猫咪是不是很可爱,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