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了。
它披着棕色的‘‘草皮大衣’’,看上去非常神气。它的两只大眼睛又黑又大的,水灵灵的。尾巴毛茸茸的。全身大概有5,6个分米左右长。她很贪吃,有一次中午,只看见电视下面的狗粮不见了。
原来是它自己跑到电视柜吧狗粮拿走了。我这回可长记性了,下回吧狗粮放高一点。别看它这么调皮可它也有弱点呢。每次要洗澡的时候总要东藏西躲的,沙发下,床下都是:秘密基地:我们每次都要陪它玩 它都会玩了十来分钟,它才肯洗澡。每次玩每次玩,它都会满头大汗。连觉都觉不好,如果它睡不着觉就四处溜达,有时候会叫两声,真把大家吵的不得安宁。
小狗真是可爱,它是我们家的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