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作文
从小我就很喜欢小动物,因为老师告诉我们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小花狗。
小花狗的个子不大,样子十分可爱。它全身长着黄白相间的皮毛,油光光的,仿佛搽过油似的。小花狗的两只小耳朵紧紧地贴在头上,我经常用手去摸,这对小耳朵又干净又柔软,感觉暖暖的。
它的耳朵虽然没有狼狗敏感,也没有狐狸灵敏,但是一点轻微的声音都会被小花狗发现。它的眼睛又圆又大,闪闪发亮。没有事的时候,它就会眯着双眼躺在一边,静静的休息。小花狗小巧玲珑的小鼻子头,永远湿漉漉的,不停地嗅来嗅去,寻找食物。它那张小小的嘴巴经常张着,伸出小舌头不时舔着,有时候还露出几颗洁白的小牙,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狗,多么可爱啊!大家喜欢我家的小花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