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作文
“轰隆隆、轰隆隆……”,这是什么声音,有节奏地长鸣着。我好奇地搜寻着这声音的来源。终于,在对岸的麦地里,我找到了。原来,麦子熟了,农民伯伯用收割机在收麦子。我不由想起在影片中看过的一些镜头:高低不平的泥路,低矮的草房,荒凉的田野,斑驳破旧的自行车……现在想来,感慨颇多。伴随祖国发展的变化,我一路走来,一路风景,一路感慨。
从家乡巨变放眼看去,我越来越感到祖国的强大。正是因为有你——中国共产党,我们的祖国才日益繁荣、昌盛。
2008年我国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我们的奥运健儿以金牌总数第一的成绩,向世界再次证明了中国的强大。我们不仅是经济大国,更是体育强国。回忆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地在北京上空升起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
汶川大地震没有把中华儿女震垮,也没有把我们吓怕。因为这是在新中国,因为有我们的党——中国共产党,也只有共产党在危难时刻永远冲在最前方,是党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成了震不垮的钢铁长城。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世界级的盛会——上海世博会。向全世界宣传和扩大了中国的知名度和声誉,促进了社会的繁荣和进步。创下了历届世博之最,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强大。
2010年10月1日,为了庆祝祖国的60华诞,我们国家举行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阅兵仪式。这次阅兵仪式充分向全世界展示了祖国在党的旗帜下实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们的祖国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腾飞。
中国共产党在这90年来的光辉历程中所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是我们每位中华儿女有目共睹的。看着这一切,我的内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表达。
如今,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进入小学后,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每天清晨,佩戴着我心爱的红领巾,听着雄壮的国歌,高高举起右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总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里,一直伴随着祖国的发展。我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们少年儿童要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让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朝着“建设美好未来”的目标一起进步、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