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既聪明又写作业很快的人,他名叫宋子豪。同们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宋子猴”。下面我就说说他的事迹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来到了学校。第一节是数学课,快下课的时候,只听老师说:“这节课,我们布置9道题,写完才能下课。”同学们一听都慌了神。可是这对于我的同桌来说却是小菜一碟,我们一个个赶快拿起笔开始写,等我写到第三题的时候,我一看同桌竟然已经写到了第五题,我心中不由惊呼:“天哪,他难道是神仙吗?”又过了一会儿,当我写到第五题的时候,他竟然写完了。还不,现在正在玩圈画捉迷藏呢!可我写完时正好下课铃也响了。
还有一次,放学了,老师开始布置作业。只听老师说:“练习册99页写到105页。”同学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唉!晚上又要熬夜了。可是这对于我同桌来说可不是什么大问题。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学校,老师让同桌互查作业,同桌的作业竟然全对。真是让我震惊啊!
这就是我无比厉害的同桌,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样,作业写的又快又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