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孙逸昕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七月闪亮的星星。眼睛上长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个端庄秀气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只要你一见到了她,准会说她可爱。 我和她曾发生过一件不愉快的事。
有一次,我吃完饭,回到教室,顺手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自救方法第102个》的图画书看了起来,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孙逸昕来了,她要求我把图画书给她看,我不同意,她就说:“有毛病。”说完就扬长而去,我也丢了一句:“脑子有问题。”就一走了之。我们的友谊破裂了。有一天,我在玩游戏她来找我,向我到歉,我说:“我也有不对啊。”我们又和好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