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在学校我们经常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例如:把摔倒的同学扶起来,帮助又困难的同学·其中,我就和我的同桌“徐珂”之间就发生了一件助人为乐的事。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在学校写作业—-语文作业,我写呀写呀,终于把张老师布置的作业工工整整地写完了。该写数学作业,我打开铅笔盒,咦?我的铅笔哪去了?我把铅笔盒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铅笔,连铅笔的影子都没见到。“奇怪了?
我明明装了一支铅笔。难道铅笔长腿了?还是,忘记装了呢?”我想来想去,也没搞明白。就在这时侯,我的同桌徐珂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别想了,我借给你铅笔就是喽!”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同桌,她在我有困难时候帮助我,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