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她是一个热爱帮助同学的人她是一个严格的人。
记得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做错了题,正想用橡皮把错字擦掉的时候,我打开文具盒,发现尺子、铅笔、钢笔都在我的文具盒里安静的躺着,如果划掉的话就会失去卷面整洁分的,可不改的话,就会失去16分,怎么办,正当我内心纠结的时候,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她的橡皮递给我,让我改正错题,卷子发下了时,我考了100分,这可多亏她的橡皮了。
她也有严格的时候,记得有一次她当图书管理员时,我借了一本书,我还的时候,她发现我在图书上折了一个角,她严肃的问我说:你怎么这么不爱惜书本啊。我答道:不知道看到哪里,所以折了个角,她说:你这么不爱惜书本,停借一次。我心里想:真不够朋友,不和你玩了,晚上,她来我家,把我最喜欢的书拿来了,原来这是她拿的借书证借的,我以后借书再也不折角了。
这样严格又热心的同学,你不觉得她很好吗,对了都要结尾了,大家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叫宋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