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个人自己都有梦想,而我却在幻想着变成神笔马良。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绘画出一双翅膀,再画出一座座楼房、一台台电脑、一个个大彩电,然后带到农村去,让农村也享受一下城里人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到非洲缺水的国家去,为那里的人每家画一口井,使世界的水资源变得丰富。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太空中画一个多功能人造卫星,便于观察太空的状况,我还要画出人类的第二个“地球妈妈”,如果地球上的人太多,就可以搬到另一个星球去住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沙漠上画出高大的杨树,抵挡风沙。我还要在沙漠里画出很多水源,这样在沙漠的人就不会因为干渴而死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门,这样人们就可以回到原来的时代,去揭开那些未解之谜。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更大更深的去改变城市、环境、地球,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