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座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在泛滥,让人们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啸的伤害,让灾区的人民有一个安宁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全世界人民画上一颗善良的心,让他们远离贪婪和自私,让他们之间永远都不要再发生战争,让全世界都充满温暖和和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架架航天飞机,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去无边无际的太空遨游,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座座学校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受到良好的教育,让鲜艳的红领巾在他们的胸前飘荡。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许多的医院和工厂,给贫困地区的人们,让他们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受到贫穷和疾病的困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栋栋房屋、衣服和食物,给四川、玉树受灾的人们,让他们受到伤害的心灵也能感到一丝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五大洲架起友谊的桥梁,把我们祖国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他们感受到东方古国的神奇与魅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会画出许多人们需要的东西,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