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九月七日了,再过三天就是教师节了,我送什么给老师呢?老师不是经常说:“成绩好,表现好,作业写的好,就是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吗!”所以我想这个学期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的培育,这时,我的嗓子疼了,这让我想起了五年级时候的事了。
我们语文张雪梅老师的嗓子不好,经常咳嗽,可有时候,我们的讲小话的声音太大,老师要让我们停止讲小话就得大声说:“停!”,几堂课下来,嗓子就慢慢的痛起来了,随着时间流逝,嗓子还有点哑了。 我们知道老师没有好的嗓子就上不好课,因为我们班有六十四个人,如果不大点声讲的话,后面的同学就听不见,就会学不好,考试也就考不好,张老师为我们好,扯着嗓子讲,经常吃药,为了不耽误我们学习进度,就算喉咙再疼,也要等到星期六、星期天去看医生,每天带病上课,这种敬业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长大以后学习的!
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我们班的同学会以好的成绩报答老师,大家每天认认真真、不讲小话的上好每一节课,让张老师从此以后不在嗓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