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快要到了,我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吃过午饭后,就情不自禁的打开电脑,查阅有关赞美老师的诗歌、诗句和名言。
赞美老师的诗歌、诗句和名言真是多不胜数啊。从古至今,有成千上万的人都发自肺腑的用不同的方式和语言表达着自己对老师的感激和赞美之情。比如李商隐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关汉卿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居里夫人的“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斯大林的“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又看了许多赞美老师的文章和诗歌,都非常的感人和耐人寻味,但是,我感到在美的语言也表达不出我心中的那份感受。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老师对我的精心培养和关爱,即使我用千言万语和最美的语言也诉不尽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只有将这份感激埋藏在心里,把我对老师的敬爱化作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用我优异的成绩和闪光的品格来报答我敬爱的老师们!
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再次祝您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