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10日教师节,我们都为这个不平凡的日子为老师准备了许多节目。
“王蓝翔,过来一下!“老师笑着说。我带着疑问来到了老师面前,老师带着信任地目光看着我,说:“你把这句话读一遍!”我一看,原来是主持人的台词,我高兴的把这句话读了一遍,老师一看我读的还差不多,就让我上任了。我坐到坐位上非长激动,因为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没有当过主持人,虽然激动,还有紧张,但还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上完一节课后,老师说:“这次的主持由孙艺、王蓝翔为大家主持。”该我上台讲话了,我原以为我会很紧张,可是我却很冷静,说完,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我自己,虽然我主持的好,可大家表演的更好!这会也对照了台词上的一句话:我班的同学是多才多艺的。真是,有唱歌的、跳舞的,更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是弹奏古筝《鱼舟唱晚》,那才真叫棒!最后,我想对老师您说:“您是最伟大的!因为我们的才艺都是你们培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