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四年级开学我们的老师蒋老师转走了。
到了教师节我和几个同学准备去探访蒋老师,我们的会合点是烈士陵园大门口,分为两批同学。第二天早上,我和几位同学会合了,一位同学要去吃早点,我们就等了一会。过了一会,他回来了,他急冲冲的说蒋老师不在家,是他吃早点碰见班长,班长说的。“白忙活了"我说。
两天后,我们在上课,一个人在走廊上,“向阳,你老妈来了"一个同学说。“没,你也不看看他是谁"向阳说,“蒋老师"大家叫道,全班同学都特别激动。听蒋老师说,第二批同学全去了蒋老师的办公室,我一听想:早知道我不分两批了。
蒋老师送给我们了一个小本子,我感觉很难为情,因为我们都没送蒋老师礼物,她却送我们礼物。下课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本子,因为这是蒋老师送我们的。我到现在还没舍得用这个本子。
教师节是我最难忘得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