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400字作文
“哎,他们又乱扔纸,看看,这都脏成什么了。”他一边捡着纸一边说着。她就是她,我的好朋友:支寒悦。
我很少佩服人,很少佩服身边的人。但她不同,我打心眼里敬佩她。她总是马马虎虎的,忘带书本‘忘算单位是经常的事。但也总是一丝不苟,在小事上做得一丝不苟。
她在出教室时,会在不经意间把身边的桌椅摆放整齐;她会在路上捡起一片片纸屑扔进垃圾箱;她会为了一道难懂的方程而问东问西;她会为了收一本作业而跑上跑下……她不会在别人面前装出优秀的自己,她只会表现出真实的自我;她会在许许多多的不经意间做一件件好事,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她就是她。
“嘘……猜猜我是谁?”她一边躲闪一边问着。她就是她,我的好朋友,支寒悦。
我很少羡慕别人,很少羡慕身边的人,但她不同,我打心眼里羡慕她,她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不折不扣的乐观主义者。
她会在你不经意间蹦出来,吓你一跳不说,自己乐得哈哈的。她会在你烦恼时,蹦出一个又一个冷笑话;她能在你奋笔疾书时,自言自语地说话;她会在你的周围哈哈大笑……她不会有多么多么烦恼的事,或者说没有多么多么烦恼的事会让她挂在心上。她总是笑脸相迎,她就是她。
她就是她,实实在在,一丝不苟,开开心心,活泼大方的她,我的好朋友:支寒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