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400字作文
亲爱的远方朋友,你好。我们虽然远隔千里,互不相识。但现在交通发达了,可以坐火车、飞机和轮船来到野三坡,野三坡欢迎你。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杨鸣晗,今年12岁,上五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我最擅长写书法。希望你有时间来野三坡玩。你来了,我可以给你当向导。野三坡有山有水,还有小动物。还可以到河边钓鱼呢!我们这儿的特产可多了,有白梨、薄皮核桃、柿子。我们这的白梨和别处的不一样,我们这儿的白梨呀,皮薄肉厚,口口清脆香甜,好像漫游在仙界。我有时间一定会去你们那儿,看看那儿的山,那儿的水,尝尝那儿的土特产。
我现在就读涞水县小学,五一O班,我爱班集体,在班里当着班长。我总是抢着干活。我爱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话请回信。我等着你来野三坡。
祝你学习进步,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