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茫茫人海中,我们的相识是一种缘分,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份真挚的友情。
朋友,我想对你说,你我之间的友情有多深,你比我更清楚,我俩何必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伤了感情呢?也许这是上天给我们安排的考验,本意就是想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对吧!或许我真的很小气,我不应该怪你。
虽然你我年龄差不多,但有时听着你的心声,我也为之感动,证明你经历过很多事情,对于我这个无知的来说,既同情你也很想帮你,却有不知从何下手。有时看着你那抑郁的样子,真替你难过,当我问你为什么时,你却一声不作,真让人担心。虽然我有点苯,可我不傻,虽然我相貌平平,可是我心灵美。你有什么话不妨和我直说。
生活中的风浪总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我们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而应该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转变一个角度也许就是海阔天空。
我们需求的越少,得到的自由就越多。多一份舒畅,少一份争斗,多一份真实,少一份虚伪,多一份快乐,少一份悲伤。这才是我们简单生活追求的目标。
并不是所有的不幸都是灾难,逆境常常是一种祝福。让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忧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再回头,你应该象前奔跑,因为快乐就在前方。
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长长久久。有缘知己,情缘为朋友,愿彼此珍惜这难得的缘。
朋友,我想对你说,不要拒绝我的帮助,让我来关心你,就像你关心我一样,朋友之间互相关心本来就是应该。朋友,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所以,请不要拒绝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