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婷同学:
你好!
我叫李敏莹,是鹤山市桃源镇中心小学五(2)班的同学。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很乐意跟你交朋友。
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快乐的一个小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小嘴巴。我的爱好是画画、唱歌和看书。我在班里是一个课代表,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预习,做完作业后认真检查,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听说你来自一个贫困山区,爱学习、爱劳动,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由于家里的经济方面不好,因此学习方面很困难……当我听完你的情况后,为你感到难过。但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学校开展了一个“手拉手”活动,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个生活条件艰难的贫困山区小学生作为对象来帮扶他(她)。我们对这次活动有这样的想法:每个同学拿出几件物品在班上进行拍卖,拍卖后的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小学生,也可以捐出一点零用钱或学习用品;每个同学也可以对自己的对象写信问候,或者寄一些小礼物给对象。李婷同学,你对这些看法有什么意见呢?我很期待你给我回信。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但我很希望你有空来我家做客,我永远都会欢迎你的到来!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