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400字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在成长的道路上需要朋友。因为成长的过程里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而朋友帮你分担痛苦,共享喜悦。
我认识妈妈说得没错。现在的我们最需要的就是朋友。当我遇到困难时,我的朋友将会伸出援手,带我走出困境;当我沮丧时,朋友则会陪在我身边鼓励我,安慰,想法子让我重新振作;当我烦恼时,他们会帮助我,开导我,让我快乐起来;当我走上领奖台时,他们只是在台上微笑,默默得与我分享成功的喜悦。
朋友总是让我感觉温馨,感觉幸福。
爱情永远没有永远,友情可以天长地久。不记得是谁说的,这句话就这么样的印在心里。我们应该珍惜朋友,认真对待我们的友谊。马克思曾说:真正的友谊,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放出光芒。所以,即使我们身处于黑暗之中,友谊的光芒也会引领我们走向光明!
可我又觉得,孤独也是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经历!
以前的我,经常在半夜中被惊醒。我承认,我并不是个坚强的人,平时的我只是硬撑。感觉周围的黑暗不断吞噬着自己的时候,真的害怕。可是现在,我倒觉得孤独也是一种福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可以静下心来,诚实地分析我自己的对与错。说起来,孤独好象也是我的一个朋友,黑暗中的朋友。
成长路上,我们不但要珍惜身边朋友,珍惜友谊,更该珍惜孤独--这位黑暗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