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嘛,我多得要命,但是亲密的,还数肥肥的何乐宣。她是全班最胖的人,虽然胖,也胖得可爱,手肉肉的、软软的,我时常喜欢掐掐它,她也不会介意,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我说:“讨厌,手给你掐烂了啦!”这时我会呆呆地看着她笑,然后更用力地掐。
夏天的时候,我们会一道去游泳。游完了上岸,我们共用一条浴巾,挤成一团,一起“滚”进洗澡间。我们俩一起冲了进去,结果头碰头,肚子碰肚子,赶紧退出来。对视一下,笑了。第二次只好斯文一点喽,慢慢地走进去。洗澡涂泡沫可是件好玩的事儿,我们边往身上涂,边吹泡泡,多余的泡沫全都抹到了对方身上去。别看她肥,她可灵活着呢,总能躲过我的“泡沫弹”,而我却一个也躲不过去,她百发百中。玩够了,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没有带裤子,怎么办,总不能光着屁股出去吧,她见了就把一条裤子给了我(她带了两条),这真是让我感动呀,够姐们儿!
某次考试的时候,我被一题难住了,往同桌那里瞧,却是蒙住看不到。我想了想,拿了一个纸条,写了题目扔到何乐宣那里,过了不久,纸条竟传回来了!我把答案抄了上去,结果我得了满分。我放学后请吃了她一顿。好朋友就是好朋友,这种关键时候都是能“拔刀相助”,呵呵!(这事可不能外传,嘘!)
何乐宣这个朋友够亲密吧,别人都说我们像姐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