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400字作文
年幼时收获朋友,于是,童年里收获了快乐。学生收获朋友,于是,校园里显现出了一对对笑脸。员工收获朋友,于是,公司里出现了一对对欢乐。
朋友一路有你陪我同行,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笑脸去面对。
不敢忘,年幼时,我们一起在奶奶家的一个小平房里过家家。记得那是冬天,我们在小平房里摆上小桌子,小椅子。我们手里拿着不用的纸、牌,当我们的钱。我们从商店买来的矿泉水和小吃当饭和水。
无法忘。那是7。8岁的时候,去你们家老房子里收拾东西,我们遇到臭大姐,当时,我还不知道那是臭大姐,把我吓了一大跳。连蹦带跳的跑到前门那,A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知道臭大姐那边,A走过去一看,和我差不多也是连蹦带跳的跑到我这来。我们一同看去,臭大姐都了。往左、往右,往前爬,把我们吓坏啦。老姑听见我们的叫声赶来问我们怎么了。我们一同指到臭大姐那。老姑看了说:没事,那是臭大姐,老姑嘴里说着,一边用手上的手纸按住臭大姐,就把臭大姐给扔了。我们这才不叫了。走到老姑身边说:你真勇敢。
几天前,我们在一起玩炫舞,玩到很晚,都不愿意停下来,但是时间已经过去很晚了。我们不得不停下去睡觉。我们在床上,谈了我们近期发生的事,以及近期的目标,还有小秘密。谈到很晚才睡觉。
朋友,请相信,一路有你同行,我们会发生很多美好的事情。
朋友,请相信,一路有你同行,我们的友谊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