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真诚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但我和杨恬的友谊是深厚的。
记得有一天,放学了,下着倾盆大雨,我马上整理了书包撑着伞回家了,做作业的时候,发现杨恬的数学练习册和日记在我书包里于是,我贪婪地看了起来,内容特别精彩。第二天早上,她急忙跑了过来问我:“看见我的数学练习册和日记么?”我想:你肯定会责怪我的,何况我还没看完呢!于是,撒了一个慌:“我没看见”到了晚上,我想起了这一件事,不知不觉地哭了起来,妈妈走了过来,我把一切告诉了妈妈,叫我向杨恬道歉。早上,我慢悠悠地向她的座位走去,涨红了脸,手上拿着练习册和日记还给了你,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我把你的…东西放进了书包了。”她听了,笑了笑原谅我。
谢谢杨恬对我的信任,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在彼此心中搭起一座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