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将不安的阴云一扫而光。
——题记
刚刚结束了漫长的暑假,告别了六年的一切一切,不论我的心中有多么不舍,都结束了,迎来了一个新的起跑线----初一。
那天下午,刚下了自习课,我便跑去食堂买东西,回来边吃边走,上课铃响了,我真谓是马不停蹄地奔向教室,但是,意料之中的我迟到了。只好尴尬地喊:“报告”,老师让我进来了,坐在座位上,我看了老师一眼,她在向我微笑,她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将不安的阴云一扫而光。刹那间,暖彻心扉。那雪白的肌肤,浓而黑的眉毛,上挑的嘴角,脸蛋上泛着红晕的光,简直像个洋娃娃,那一幕,我永生难忘。“不要看了,快做题吧!”淡淡的话语,正如淡雅的她,把我从想象之中拉回到了现实,那一节课真的好开心,整节课都活力充沛,没有一点儿倦意。
那是我与她的第一个照面,他的微笑闯进了我戒备的心里,让我一开始就接受了她,而她不是别人,就是我现在的英语老师-----王老师。从那以后,有什么心事都和她说,而她好似也很愿意听似的。就这样,不知不觉,我们的关系日益亲密了。
这样努力的学英语,就是为了她知道后,脸上那一抹迷人的微笑。现在,那种微笑是我越来越难看到的了,或许,是我做的不够好,还是。。。。。。
现在,是栀子花含苞待放的六月,离别在即,心中满是眷恋与不舍。
现在,就将离开分别了,我会带上那个暖人心扉的微笑,去面对未知的路,我想,那个微笑,将会温暖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