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我感恩的人
——语文老师
老师是我们的大树,是我们的蓝天,是我们的大地,是我们成长的导师……
记得有一次,我写的字不好,老师笑着说“写字要认真哦!”我记住了老师的话,几天后,字就写得越来越好了。现在老师对我的评价是:你是小小书法家!
还有一次,我没认真听课,老师只喊了我一句:“张权。”并对我笑了笑。我就知道老师的心意是要我集中精神,所以我专心的听课了。经过老师的几次提醒,我养成了认真听讲的好习惯。
再一次是我的作业不合格。老师在办公室和蔼地说:“张权,写作业要认真,来不得半点马虎……”听了老师的话,我受到了教育,也得到了鼓励,就点点头说“我会改的!”现在我的作业经常被老师在班里表扬。
老师那亲情般的教育,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懂得更多知识,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我会更加自信的学习了。
我很感恩我的老师——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