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喜欢跳舞,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画画,而我的爱好是看书。 我在家里只要一有时间便会一头扎进书的海洋里,妈妈只要一看到我,便会说:“黝,书呆子,又在看书呀!"有时候,为了看书,我连晚上睡觉的时间都不会放过,甚至还因为自己对书的痴迷,我还坏了不少事。
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出去买油,我接过钱便向店子跑。当我快要到店子时,我看到有一个书店,便不由自主地跑了进去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
半小时过后,我突然想起自己是出来帮妈妈买油的,便走出书店,准备去买油时,我又想:那本书那么好看,不如我买下吧。”迟疑了一会儿,我再次来到书店,把作文书买下,便急忙向家跑去。到了家,妈妈问:“王祺,我要你买的油,你买到了吗?”我看了看书,笑了笑,说:“对不起,妈妈,刚才我去买油时,看到这本书很好看,所以就买下了。”妈妈看了看我手中的作文书,又看了看我,无耐地说:“算了吧,书呆子,还是我自己出去买油吧。”妈妈说完,便出去买油去了。
书,你使我的作文提高了很多,你使我的知识面扩大了许多,我爱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