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可多了,跳舞、唱歌、弹琴。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绳。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跳一下绳。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在小操场上我总是蹦蹦跳跳,后来老师让我们比赛跳绳,当时我还不会跳,看见别的小朋友会跳,我羡慕极了。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注意观察,后来我发现只要在绳子快到脚尖的时候,腿就要蹦起来。我就在旁边试一试,果然如此!经过反复的试验,我终于掌握了跳绳的技巧。现在我的跳绳花样可丰富多彩,有正跳,反跳,单腿跳……
妈妈问我:“什么时候学会了跳绳?”我自豪地说:“我自己学的,我一有空就跳跳,自然就会了!”妈妈说:“那学习上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啊?”我想了想妈妈说的对,“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一定要把平时的经验用在学习中,才能不断终结,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