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俗话说的好:“有兴趣的人比没兴趣的人双倍的快乐,因为有兴趣的人同时生活在两个世界里”。是呀!谁没有爱好呢?美国罗斯福总统的爱好是集邮,姐姐的爱好是弹钢琴,当然,我也有我的爱好,那就是----画画。
在上学前班的时候,奶奶和妈妈带我去学画画。教我画画的是李波老师,李老师给了我一张画,上面画着葡萄、梨、苹果、还有西瓜,他说:“你只要照着这张画在纸上画一遍就可以了”。过了一会儿,我就画完了,李老师看了以后说:“你画画很有天赋,而且还是个小天才”。听完这话,甭提我有多高兴。回到家里,我拿出了几张纸,在纸上画了许多画,越画越爱画,我居然对画画上了瘾。
如今,我已经四年级了,在班里有一位同学叫秦雨欣。同学们都说是“班级小画家”这个称号让我产生了几分嫉妒之心,为什么她的画比我画的好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不论做什么事,不是自己认为可以就算是十全十美,而是参纳一下他人的意见,让他人指出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完善,让众人评出好才算是真好”。从今以后我要努力画画,超过咱班的“班级小画家”。
哦!原来画画不仅给人带来无穷快乐,而且还让我明白只有刻苦钻研,才能追求向上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