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叫李翔,今年12岁了,我长着大大的脑袋,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体,大家都叫我胖子。
我有一个极大的爱好,就是读书,每天在学乐网站上都要看一下,有什么新的作文,一看就是十篇八篇的,有时候看的看的入了迷,都忘记吃饭睡觉了。我还有一个体育爱好,就是打乒乓球,我实际打球不行,都是在电脑上玩游戏打乒乓球,我在网上大乒乓球一流哦。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看体育节目,每天都要看体育新闻,不了解,体育资讯就好象这一天少赶了什么事似的,所以我每天都看体育新闻。
我的爱好够多吧,我就是那个有很多爱好的人,希望我还能有很多爱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