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爱好,是每一个人都要有的东西,如果没有爱好,人生的路程就不完美。
我的爱好是画画、下棋、看书、游泳、练字
一说到画画,我必须拿出一张纸,画出心里的想法、幻想,所以我格外喜欢美术课。有时张老师或刘老师将美术课讨过来,我心里总是有些不高兴。
下棋,每次有亲朋好友来,我都拉他们来陪我下棋。跳棋、围棋、象棋、军棋、大富翁,这些棋不但我都会,也非常喜欢,每次下棋盘盘都赢。
看书,家里所有的书我都看过,作文竞赛我去过好多次。脑子里全是知识,居里夫人、爱迪生、爱因斯坦、李四光、孔子、雷锋、华罗庚他们的故事我全都读过,全都知道。
家里所有的练字本我都练光光了,写字格外好看,班里排名第三。在幼儿园的时候,写字比赛第一名,还获得了一块奖牌,还得了一张荣誉证书。
爱好,你有什么爱好,写下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