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自我介绍我叫蓝欣悦,今年11岁,生肖属牛,是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的学生。我长着红红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娇小的鼻子,粉红色的嘴唇。
跟同学们比起来,个子偏矮身体偏瘦。我非常爱看书。我爸爸很会买书,并且也把我买了好多书,家里的书柜上书堆得满满的,放都放不小,都快堆成小山了。可能是受我爸的影响,我也很爱看书,特别爱看故事书和漫画。书要是弄破了一点点,我都会心疼半天。爸爸也喜欢我爱看书的习惯,但他说我没有用心把字记下来,有时会犯一知半解的毛病,要是能更用心点就好了。除了爱看书,我还爱养小动物。我的“玉兔”(我给我养的小兔子取的名字)“越狱潜逃”了,至今没找着。现在又养了几条小金鱼,陪着我。爸爸妈妈说我很可爱,有好多优点,如前面说的爱看书。还有体贴爸爸妈妈和长辈,比如会帮助做家务活;懂礼貌,比如客人来我家,要是我爸妈不在家,我会泡茶招待客人;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学习也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