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逸飞,今年9岁。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衬托得整个人都很有精神。我的牙齿东倒西歪的,鼻子塌塌的,像极了妈妈。我长得黑黑的,瘦瘦的,中等个儿,整个人没什么特别的,只有学习还不错,是负责课前学习的值日生。
我的爱好很多,看书、踢球、跑步、打羽毛球、滑滑板……
我最喜欢看杨红樱阿姨写的书,她的每一本书我都认真读了很多遍。我最喜欢的是《五三班的坏小子》,书里讲了几个活泼可爱、调皮捣蛋的小男孩成长的故事,我的性格、经历有很多和他们很像,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就是我。看到得意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有时倒在沙发上,手舞足蹈的;看到难过时,泪水会不争气的自由落体。
我有运动天赋,各项体育活动我都拿手。我的动作很敏捷,奔跑的速度很快,我的朋友都比不上我。妈妈说我适合跑酷运动,可惜没人指导我。不过动作快有时也会带来烦恼,因为速度太快,不容易刹住,经常会撞到。现在我最引以为自豪的是滑滑板,我这个业余滑手一点儿也不比专业的差。我的主要活动场地是我们楼下,那里有三个直径一米的井盖,我经常围着那三个井盖滑,在三个井盖中间穿梭。一会儿绕8字,一会儿绕S形,我还可以绕成三角形、圆形、正方形……有机会我给你们露一手。我爱体育运动,它既能锻炼身体,又提高人的意志力。
朋友们,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如果愿意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