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今年我红运当头,因为今年刚好是俺的本命年!我?个头挺高的!有一双清澈而又明亮的眼睛,还有两只可爱的耳朵,真可谓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啊!哦,对了!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双灵巧的手哦!
说到学习,我准是我们班的“尖子生!”虽然谈不上是一、二名,但三、四名还是将就的吧!我啊?积极参加班里举行的活动!记得有一次,班上挑选环保小卫士,老师叫愿意参加的就举手。我不由自主的就举起了手,虽然这次没被选上,但我还是不泄气,第二次选的时候我又举起了手!经过三番五次的努力,我终于被选上了!票数刚好三十票!唉,看来我的人缘还不够啊!还要多多努力哦!
要说爱好,那就多了!什么唱歌啊、游泳啊、上网啊、看书啊……多的数不胜数。但最拿手的还是作词(俗称编歌词)!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调来调去,忽然调到了美食节目。看到里面正在煮冬瓜,我就唱起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土豆和烧鸡,让我慢慢吃进肚子里去!”……还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抬头看了天一眼。这一看,我看到了天上的云变来变去,就又夸大其词的唱到:“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压死我又怎样?每一天开心一点,倒霉死了是命中注定!”
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
认识我了吧!嘿嘿,我就是这么一个既活泼又调皮的女孩!我虽然爱哭爱笑,但我还是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