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奥委会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丰收年,喜庆年-2008年,这已足够让人振奋的了,更令人热血沸的是今年的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自从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时,我们就满怀激情的盼望奥运会向我们一步步走来,这更让2008年
锦上添花。现在,我们已经跨过了2008年的门槛,奥运会也要来了,你们更加忙了,为我们设计了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代表的意思是:北京欢迎你。
我们中国的实力很强了,电视上唱放广告:迎奥运,讲文明。可现在还有一些人在地上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这种不文明的现象还是出现在城市里,另外,我还有三点小要求:
一、给青少年开一门课,专门教授奥运知识。
2008年奥运会就要到了,可是我们了解的奥运知识还很少,希望叔叔,阿姨们可以开一门课,教授我们一些知识,让我们了解的更多。
二、设计一些儿童项目。
我们现在的儿童都有一技只长,该给他们一个展现的机会,而且现在的儿童都不经常锻炼,这会让他们参与锻炼。
三、让一些智力障者参与。
让一些智力障者参与,给他们一个和健全人比赛的平台。
我一直期待着8月8日,一个吉祥的日子,一个热血沸腾的日子,吸引人眼球的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全世界的人都盯着电视机,情绪随着赛况而变化。当然,这也脱不了你们的辛苦,全球人都仰慕你们。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