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淘气的鱼娃贝贝;活泼可爱的熊猫晶晶;还有轻巧灵敏的藏羚羊迎迎和漂亮的京燕妮妮。噢!对了,还有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欢欢,组成了北京奥运最特别的欢迎仪式,来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奥林匹克精神是互相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她是人类体育运动永恒的主题,是现代社会文明的一大奇迹。
美丽的大自然与奥运息息相关。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让花儿绽开笑容,让草儿格外茂盛,让鸟儿自由飞翔。现在,我们国家已经污染很严重了。我们现在应该多种植被,不摘花、践踏草坪;不乱扔果皮,随地大小便;不向海里扔垃圾;更要时时注意个人卫生。我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好环境,让周围的环境“绿”起来吧!
刘翔的110米跨栏,张丹和张昊的双人滑冰,他们让全世界都震撼了!他们在艰苦的训练中,以微笑面对一个又一个挫折和困难,以微笑面对大千世界。尤其是张丹最让人感动,当她瘦弱的身躯被重重地摔在冰面上,,腿部受伤以后,她还想继续参加比赛,虽然离金牌还有一步之遥,但他们在比赛场上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心,也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
奥运圣火在继续传递,这奥林匹克的精神我们也要继续传承下去。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北京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