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文
假期里,爸爸妈妈没空照顾我,所以准备让我独自一人到北京姐姐家去。我听了,害怕起来,我一个人去?要是遇上坏人怎么办?妈妈看出我的心思,说:“这有什么好怕的?我会把你安安全全地‘邮寄’到北京的。”什么?邮寄?我听后,心更慌了,莫不是要把我五花大绑起来,然后再像寄包裹那样把我寄到北京去吧?我把心中的疑惑告诉妈妈,妈妈听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过,她还是在我面前卖了个关子:“过几天,我把你送去,你自然就知道了。”
“邮寄”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坐飞机去北京呀!可是,这样安全吗?我心里还是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妈妈帮我办好了手续,又领了一张卡片给我挂上。我一看,卡片最上面写着“小小旅行家”五个字,下面是表格,里面写明了我的姓名、年龄、到达目的和联系方式等。办完一切手续后,我离开了爸爸妈妈,走进了候机室。半小时后,我随着人群一起登上了飞机。
机舱里十分宽敞舒适,刚一坐定,机舱喇叭里就给我们播放了如遇紧急情况时应采取的安全措施。在飞机上,空姐还让我品尝了香喷喷的午餐。我往窗外看去,飞机正穿过海绵般的云朵,那云朵一大团一大团的,美丽极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慢慢降落了,旅客们陆陆续续地拎着包走下飞机。我也在空姐的带领下找到了姐姐,和姐姐一起回到了她的家。
瞧,我这个“邮寄品”,此时已经安全到达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