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和关羽闹了别扭,姓张的贼不服气,便和刘备告别,坐飞机独自去那北京,因为他没地方可去又听说北京即将举行2008奥运会,贼好的SD。。。。。。。暗暗发笑。。。。。。。。便带着多年积蓄7000万两银票去北京。
张飞飞驰赶往那新开的“狒狒机场“买票。。。。。到了机场,去了买票窗口。。。。一拿就是200万银票。。。他神气地顶顶肚子,那售票的大喊:“先生,这是啥呀?烧香用的??? “张飞贼呆。。。。。在10分钟后。他气呼呼地问那售票的:“你作甚?这是200万两!!!真是的,现在的人怎么这么迟钝????“那售票的反驳道:“呆子,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用的是印有曹操人头的银票。金子。。你那无人头的废纸拿来干啥????“张飞一呆,原来这家“狒狒机场“是曹操开的,真是的!
当张飞失望地走出机场时,他猛地发现在门口处有个店,似乎写着“代换古币“这4个大字。张飞好像在无尽的迷宫找到了一线希望。。。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过去。。。那店主差点被吓休克。。终于用了7000万银票换到了7万印有曹操人头的银票。。。。张飞气极了,因为那店贼黑的。。。。说要赔偿10万银票。。。。。。但没办法,不换有又去不了北京。哎!这世道!张飞又用了1万两银票买了张去北京的票(别呆掉,那的1000银子是我们的1元嘿嘿!)但是第一班的飞机早就开过了,要坐第二班飞机要等到明天!!!
张飞无可奈何地找了家旅馆住下。张飞是否会坐上去北京的飞机呢?这其中会遇到什么事情呢?敬请等待。下回为你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