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珍珠泉,是著名的“五泉”之一,坐落在我的家乡—石头城南京,这里风景优美,是出游度假的好地方。
还没有进门,你便会被大门边的景色所迷住,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盛”。更有趣的,应该是珍珠泉的泉头了,这里的水清澈透明,池中的小鱼小虾尽收眼底,池中央,还有一只巨大的石头雕刻出来的龙,这不是张僧繇笔下的“神龙”吗?据说这是开采矿石的时候无意间开采出来的,后来就以这个“神龙”为景点,取名为“珍珠泉”,游客们都不敢眨眼,生怕一眨眼,龙就飞走了。
在这些美景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不协调的东西,如“某某某到此一游”和一些人们随手丢的白色垃圾。严重破坏了名盛古迹,降低了国民形象。在这里,我呼吁大家,请保护这些名盛古迹,每一个名盛古迹都写满了一段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请不要因为你一个无意的动作,让这一段历史永久的毁灭,请不要让它们离我们而去!现在,去游玩的人多了,这是因为人们富足了!我们的生活渐渐步入了小康社会,人常说:国富则民富,国强则民强!虽然现在我们的物质生活提高了,但是人们的精神生活也要丰富起来,国民素质也要提高,这样才能体现一个大国的风范。让我们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放飞我的中国梦!让我们共同托起双手撑起一片蔚蓝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