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办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时,珠江三角洲,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如今我们的祖国,中国,他像一条巨龙,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如今,中国早已不是昔日的“东亚病夫”,他是一个强国。在我的梦中,中国的经济突飞猛进,国家繁荣位居世界第一,教学质量也遥遥领先,而我所在的学校,吕墅中学,她也是一个众多芊芊学子所向往的梦幻学府。
这里的食堂堪比世界级餐厅,每个班都有一个房间吃饭,每个同学都可以随意点餐,各种各样而又营养丰富的食品呈现在同学们眼前。在中午第四节课后,同学们将会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进入餐厅,打完饭后回到房间吃饭,整个过程没有一点声音,没有一丝不乱,整齐而又安静,这就是我梦中的食堂。
这里的宿舍堪比五星级豪华总统套房。这里的设备齐全,学习,娱乐工具种类繁多,保证每位同学学习既轻松又高效率。这就是我梦中的宿舍。
这里的教室宽敞明亮,教学用具整齐地摆在讲台上,桌椅整整齐齐,整个教室一尘不染。教室外摆着许多绿色植物,可以进行眼睛按摩。这就是我梦中的教室。
在学校,我们的生活再也不是三点一线,整天在宿舍,食堂,教室三个地方之间徘徊,我们有丰富的课余生活。羽毛球,乒乓球,棒球,篮球,足球,各种器材,这里都有。
都说学校是国家的缩影,既让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那么我们的祖国呢?我梦中的祖国,在那儿,会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我的中国梦,我一定会看到他绽放出成真的光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