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又是一个升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个心的老师,她是个很负责任的老师,对我们非常的严厉,不过我最喜欢这个老师。
王老师个子不高,白皙的皮肤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紫红相间的宽边眼镜。看上去就是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老师。她对我们的英语学习抓得很紧。布置起作业来还真是只有一个“狠”字可以来形容。
看,今天有几个同学又没做作业,老师让他们把第二单元的单词抄了却20 遍 。记得第一堂课时,老师说,如果有人不做作业的话,那第一次罚抄2遍,第二次就在后面加个0。我们以为老师开玩笑,一点也不放在心上,可谁知老师来了真的。这可给那些侥幸心里的同学敲了一下警钟。还好我都做好了,其实老师这么做只不过是想让同学们不长惰性,这样才学的比较快。
就是喜欢这么一位严厉的老师,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学的更快,更有时间把其他的功课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