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作文
我喜欢爸爸的目光;我喜欢妈妈的目光;我喜欢哥哥的目光……但我最喜欢老师的目光。
有一次,老师让我叫口令。我走上讲台旁,发现44双眼睛看着我,我的心“怦、怦”地直跳,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突然,老师的目光投向我。从老师的目光里我仿佛看到老师对我鼓励的神情。
还有一次,我上课时不专心,老师把她的“火眼金睛”转到我身上。我看到老师停止说话,知道我自己做错了,赶紧坐好,专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的目光像雨滴浇灌了我们这些小苗;老师的目光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的目光像一支箭,带着我们冲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