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作文
黄老师:
您好!
这一个学期快过去了,在这个学年里,您给了我两颗心,一颗是信心,一颗是决心。我还要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您应该还记得,在那次参加培优的考试中,我不加思索地放弃了那一个好机会,课堂上,我偷偷地发现您在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那一刻,我记得十分清楚,而我一直不敢正视您的眼睛,下课后,您独自找我谈了话,我当时心理乱得很。晚上,你还打电话给我妈妈,询问原因,妈妈把你的希望和想法告诉了我,并支持我上培优班。第二天中午,您给了我一个无价之宝——信心。
就在上两个星期,我和陈子铭同学一起入了诗歌创作比赛的决赛,您高兴极了。为了让我门感受诗歌,提供一些有关诗集的书给我们俩,让我们专门感受诗歌的乐趣,您的行动激起了我们的决心,我向你保证,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好了,就此搁笔,衷心感谢您对我的培养和教导!
敬祝
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