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作文
景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跟你说。但由于胆小,一直不敢开口。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就把心里话全说出来。
由于班上学生多,您每天都要不厌其烦地把说过的话重复好几遍,口干舌燥的您来不及喝一口水,便又接着给我们上课。晚上,您顾不上休息,又去办公室给我们批阅作业。老师!您每天都在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服务,真是太辛苦了。看您每天忙忙碌碌的样子,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真想快点长大,为您分担一丝辛劳。
“常问的关心是一种温馨,不问的关心则是一种默契” 。教师节快到了,我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您,就把心中最美的祝愿送给您:“一祝您开开心心,二祝您顺顺利利,三祝您事事如意。”这三件礼物,您可记着一定要用哦!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