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洗碗400字作文
“我洗洗洗,唰唰唰,洗刷出一个洗碗天才……”。每当我唱起我自编的这首小儿歌的时候,我就高兴地跳起来,想知道为什么吗?请看“大屏幕”。
那一天,我很饿,中午吃了很多饭,爸爸妈妈不在,我那奶奶也去睡了,还有那么多的碗,怎么办?凉拌!真让我“亿”思不得其解呀!
突然,我脑子里终于有一盏灯“当”一声亮了。我想了一个方法:我可以叫那些小朋友一起来洗碗呀,我怎么这么笨——呀!
我到了几个“哥们儿”那里去叫他们来洗碗。我和他们那么好的交情,他们还不来吗?于是他们就来到我的家里,悄悄地来到厨房里。我为了不让他们觉得索然无味,就用一个游戏的规则来进行:一、两个人一组,一起来洗碗;二、平均每人洗两个碗;三、赢者奖励一个小玩具。开始了,我和夏卓瑞一组,我们都精神十足。我倒计时:三、二、一GO!我毫不犹豫地开始洗了。我飞快地挤了一点洗涤剂,熟练地洗了起来:一刷,一洗,一冲,一放。我的同伴似乎也一样。我大叫:“超级洗碗手!”于是,我的手飞快地转了起来。经过一会儿的比赛,你猜结果怎么样?我们赢了!我尖叫起来,我着一叫可叫醒了正在熟睡的奶奶。她说:“怎么回事?”我马上叫大家藏起来。她走到厨房,看到碗干干净净,可惊奇了。
我呢?偷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