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洗碗400字作文
母亲节又到了,这不禁使我又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发生的事,真是惊险难忘啊!
那时,我看妈妈每天都很劳累,回家还要做家务,便想帮妈妈分担一下,就当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吧。我见妈妈正在午睡,便悄悄溜进厨房,开始了我的洗碗行动。洗着洗着,水龙头不出水了,池子里的水也流没了,好像是停水了。那就等来水时再洗吧。然后我就躺在沙发上休息,不知不觉睡着了。正睡得香,我被“哗哗哗”的声音吓醒了,“啊,不好!水怎么淌出来了?”我赶紧跑进厨房一看,原来是我忘记关水龙头了,厨房里已经变成汪洋大海了。这可怎么办,妈妈醒来还不让我的屁股开板啊!
正想着,令我害怕的事情发生了,妈妈已经醒来了。她见到这个情形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之后我就和妈妈一起收水擦地,当我们娘俩正奋力与水大战时,爸爸回来了,进屋一看,奇怪地问:“你们娘俩洗澡了?”妈妈说:“洗什么澡洗澡,你看你姑娘干的好事!家都成大海了!”
唉,都怪我粗心大意啊!明明是好事,却因疏忽搞砸了。大家以后可千万别像我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