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400字作文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认为很好笑吧,错,我写的洗碗工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己。
假期里,和平时一样,中午吃完饭写日记。可今天不同了,我吃完饭后,见妈妈很累,就说:“妈,你去睡一下,等一下再刷。”妈妈说 : “为什么,反正要刷?”“别问了。”我边说边将妈妈推进房间。
好了,没人,我来尝试一下刷碗,这样就好创作了。
我把碗放在一起,丢到水池里,学妈妈的样子放点洗洁精,再放一些清水,拿过丝瓜瓤里里外外使劲地擦,直到擦了许多泡泡为止,然后里里外外用清水反复地冲了又冲。觉得和妈妈刷得差不多了,可以了吧。我放下了碗,去房间叫妈妈出来看我的劳动成果。
妈妈走进厨房,只见碗一个个整齐有序的排列着,角落也收拾得干干净净。
妈妈一见,说:“咦,是哪个勤劳的小蜜蜂干的啊 ?”
我一听,心里美滋滋的。
大家一定要和我一样,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但可以减轻一点家长的负担,也可以锻炼自己,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