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洗碗400字作文
星期天早上,我闲着没事干,突然想起了早餐后的碗筷还没洗,就打算帮妈妈洗碗。首先,我把桌子上的碗子、筷子、垃圾碟拿到厨房里,把垃圾倒进垃圾桶里,然后打开水龙头,把碗子拿起,用手大力地搓,接着关好水龙头,用洗洁精倒进盆子里,又搓了起来,洗啊,洗啊,我把碗一拿,觉得非常滑,不小心就把碗摔反了,我想:我该怎么办呢?我豉起勇气,小心地拿了起来,这次碗子总算没有再摔。搓完碗后,我又打开水龙头,把碗、筷子、垃圾碟冲洗得一干二净。
妈妈回来后,看见碗、筷子不见了,觉得很惊奇,一看我湿漉漉的手,一下子明白了,抱着我说:“我的女儿真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