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池水,亮得如瓢浮着数千颗钻石;一簇水花,美得在我心中激起狂澜。那个夏季,我终于来到那令人心驰神往的池水中学游泳。
报了名,我就天天盼着去学游泳,总忍不住看看星期几了,好像生怕晚去一天似的。几天终于熬过去了,学游泳当天,妈妈骑自行车带着我在马路上飞奔。“啊,终于到了﹗”我心里充满期待。
来到游泳池旁,我真想马上扑通一声跳下水。可是,任凭我急得乱跳,教练仍然不让我们下水,只是叫我们继续练习吸气、憋气、吐气。在快要结束时,才让我下水。“哎呀,出师不利!”刚下去,就把我弄了个“吃饱喝足”。呀!好难受!“妈-——我耳朵、鼻子都进水了!”这样,每次入水,我都能“吃饱喝足”。为这,卫生纸可遭殃了,因为要“伺候水”,所以,常“全军覆没”。如果不及时“牺牲”两张纸,我会痛得直叫唤。哎,苦总是不被我想到!才一天,我就由兴趣盎然转为兴味索然。
一天天,一周周,我心里苦了又苦,胳臂酸了又酸,终于,通过努力,我学会浮漂、蹬腿等动作,更重要的是我体验到了教练对我的爱。一次,我正在练习浮漂,因为刚练的原因,我一个手不稳,像失控的潜艇,一头栽入水底,那一瞬间我恐惧极了,“怎么办?又没地方抓,怎么上去?”就在这生死关头,我的身体奇迹般的站起来了,抬头一看,是教练。只见教练穿着短袖、长裤站在水里,全身湿透,身体在“下雨”,是教练不顾一切救了我!此时我恍然大悟,如果学会了游泳技能,我就可以就我自己。从此我在快乐中畅游那漂浮着钻石的池水,用身体激起一簇簇美丽的水花。
通过一暑假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每当我像一条自由的鱼儿穿梭在大人们都不敢游的深水区时,我是多么自豪和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