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复读机,说是给我学英语用的。看着这个新玩意儿,我好奇地摸来摸去。爸爸见我这么喜欢,笑着说:“你会用吗?”“不会,让我试试吧!”可是我拿在手里左摆弄,右摆弄,却怎么也用不起来,又怕把它弄坏了,只好向爸爸请教。爸爸说:“你这个小傻瓜,不看说明书,就想搞起来呀!我来看说明书教你!”爸爸一边仔细地看说明书,一边认真地向我解释怎么使用。
可是听了半天,我才有点儿明白了,有些地方还是听不懂,问爸爸,爸爸也搞不清楚。“唉,真麻烦,怪不得它姓‘复’。”爸爸听我这么一说,也笑了。
我看着这个“复杂”的“新朋友”,心想,将来我一定要发明一种新型的简单的“复读机”,让我们小朋友在使用的时候一看就明白,一看就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