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全能的人,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的爸爸是一位电脑迷,每天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脑。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突然我看见我房间的光一闪一闪的,跑进去一看,喔,原来爸爸在打电脑啊!我一摸电脑头顶,呀!差点烫伤了我的手。
我的爸爸不仅仅是电脑迷,还是数学迷,不管是初中数学题还是大学数学题在他的手里都是小菜一碟。昨天晚上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需要人教我,可我的妈妈也不会,只好把爸爸叫来,爸爸不到一分钟就把我教会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懂很多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