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习惯200字作文
咱班同学呀,习惯可多着呢!其中,本人的习惯可是举世无双、独一无二。想不想听听?先告诉你呀,看了下面的话,你可别瞪着眼睛跟我说“怪”!
我这个人,坏习惯不多,但每个坏习惯都称得上绝!其中“战绩”最显著的就是喜好引发战争,然后幸灾乐祸地看热闹,可为是“坐山观虎斗”。可这个坏习惯也惹得我吃了不少苦头。
我的同桌唐林毅是个“霸权主义者”,我们平时尊称他“唐老鸭”。他在咱班人缘不是太好,动不动就爆发“宇宙战争”,可这导火线就不想而知是谁了。有一次,我作假对“缪爹爹”(一个女孩的外号)说:“唐老鸭说要把你剁成肉酱,放锅里煮呢!”不料缪爹爹信以为真,抓住唐老鸭就骂:“小样,背后里说我坏话,我饶不了你!”于是,两个人动起了嘴皮子。这时,我一边拿着笔敲着盒子,一边唱:“昏天又暗地,忍不住的流星……”给他们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