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习惯200字作文
坏习惯先生:
你“好”吗?
自从我上了五年级以后,坏习惯先生,你一家人就火速赶到我家,跟我交起了“朋友”。粗心、不爱整洁等等。我极其讨厌你的大儿子骄傲,它快把我给“气死了”。
上次考试,我一看,大吃一惊,,题目这么简单,“哈哈哈”我心里暗暗高兴。于是,拿起笔漫不经心地写起来。不一会儿,写好了。我嘴里吹着音乐,得意洋洋。这时,老师说;“这次的题目很容易出错,希望同学们写好后再检查一遍。”我心不在焉,根本不把老师的话放在眼里,嘴里继续吹着音乐。“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试卷交了上去。过了几天,老师来报成绩,当报到张倩倩:81。5时,我吃惊极了,失落极了,同学们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我十分的后悔,“哎”真是不听老师言,吃亏在眼前啊!坏习惯先生,我十分的讨厌你,“对不起”,我决定把你赶出家门,让你在我的眼前消失。
敬祝:
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