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炒鸡蛋作文
今天我起的很早,我没有让妈妈做早饭,因为我要学炒鸡蛋。
我从冰箱拿出来三个鸡蛋,小心翼翼地把它磕到碗里,我放了点盐又放了点葱花,,用筷子搅拌了一会,妈妈帮我打开煤气并放了一点油。等油热了我就把调好的鸡蛋放进锅中,用铲子来回翻炒,很快鸡蛋就变的黄灿灿的了,这时房间里飘满了鸡蛋的香气。我把鸡蛋盛到盘子里,忍不住拿起筷子赶忙尝了一口,啊!真好吃呀!爸爸妈妈也说非常好吃,我们围在一起吃的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学做菜,所以心情特别好,我尝到了劳动的乐趣。以后我还要学会做许多菜,让爸爸妈妈品尝到我的手艺,为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