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炒鸡蛋作文
每一次,我看见妈妈炒鸡蛋,我就想:炒鸡蛋这么简单,我也要学。
今天,我问妈妈:妈妈,可不可以让我也学炒鸡蛋?妈妈
高兴的答应了。我先拿了两个鸡蛋打碎放在了碗里,用筷子搅了搅,
等鸡蛋散开就好了。妈妈再帮我把煤气灶打开,又放了一些油。这时,一股烟向我飘来,我吓得后退了几步。妈妈鼓励我说:没关系,过一会儿就没事了。过了一会儿,我把鸡蛋放进了锅里,然后我拿起铲子铲了几下,又加了一点盐,用铲子把鸡蛋铲碎,盛到了碗里就做好了。
妈妈尝了尝说:还行,下次我不在家你也不用挨饿了。我听了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