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让非洲的孩子得到干净的水喝你知道吗?非洲的孩子因为喝了受污染的水已经死了不少人了我不想让这样的悲剧重演所以这是我当上神仙的第一个愿望。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让全世界的人得到幸福。现在还有许多的孩子,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而感到自悲,但他们拥有父母的爱,这就是他们的幸福之所在。富裕的孩子虽然有很高的地位,但是他们没有温馨的家、父母的爱。所以,我要给予他们爱的力量,让他们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让大地上有更多的绿色,让人们每天起床都能闻到清新的空气,感觉很惬意,而不是天天接触工厂排出来的污染空气,如果人们每天闻着受污染的空气,那人类岂不是也变成了“污染人”了吗?可事与愿违呢?这可怎么办呢?看来我还要和玉帝老头商量商量、探讨探讨,得想出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来才行!
假如我是神仙,我还要把穷人全部变成富裕的人。让他们享享清福,过上不缺穿,不缺吃,无忧无虑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利用飞行来办任何一件事。从小我就渴望自己能像电视中的神仙一样,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飞,享受着美味的食品。我一旦会飞啊飞,我就把蓝天变成我的课堂。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 … ,我要… … ,不过飞向遥远的地方可要和爸爸妈妈商量商量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