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饮料罐,我的愿望就进入垃圾桶妈妈的怀抱,我不希望在大地上流浪……
假如我是一个饮料罐,恶运等待着我——四处流浪。被人类随手一扔。在公车上,我被抛弃了,公车哥哥一点也看不起我,我被它也晃来晃去,在公车上翻滚着,不仅没人把我捡进垃圾桶妈妈怀抱,还被一些小孩和青年男子们当足球踢,把我打下公车,他们才安心;在草地上,我被抛弃了。草地姐姐也看不起我,对我不理不睬。路过的人要么一群群睁眼瞎,要么把我当足球踢。草地姐姐说我是一个败家子,不可以收留我这个祸害。后来我被一群坏孩子踢上了马路。在马路上,我被抛弃了,马路弟弟更是看不起我,不仅骂我,而且嫌弃我,路过的每一辆车和每一个行人,就当没看见我,,突然一辆大货车路过了,差点把我压死了,吓我一大跳,马路弟弟冷冷地对我说:“活该!”我被人踢到路边,我的身子可真脏。
我想对人类说:我想回去,回到垃圾桶妈妈的怀抱,那里是温暖的。 假如我是一个饮料罐,好运可太渺小了。除了能回到垃圾妈妈怀抱里,我还希望有人把我做成美丽的笔筒,我和那群笔弟弟和笔妹妹生活,给他们温暖,还有人报导我做为可爱的玩具,那小孩子玩着是多么开心,幸福。假如我是一个饮料罐,我来到这个世界里,幸福离我远了,我被抛弃了,地球爸爸伤心极了,期盼某一个人把我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