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秦汶鑫,她不仅和我住一个院,而且还都读三年级,下面让我介绍介绍她吧!
她长的很可爱,所以我们都叫她“鑫鑫”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圆圆的脸上长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能笑的嘴,还长着一头黑黑的头发。
鑫鑫的学习成绩很好,连年被凭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再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再玩耍中,笑声不断。我们是邻居经常你找我玩,我找你玩,每次我们过生日时都会互相给别人留一块蛋糕,谁家有好东西就会往别人家里送些反正两家的关系很好。
学习上我们如果答案不一样我们就会争的面红耳赤如果是她赢了,我会不服气的,如果我赢了她也会不服气。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