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时空机,它能让人们回到过去,但最多只能回到前48小时,这个时空机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在自然灾害来临时保护人们不受到伤害。
汶州和玉树地震,都给我过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我们可以用时空机来预防地震。人刚感觉到轻微地震的时候,时空机也能感觉到,这时,时光机自动停止时光前进,停留在那个时候。然后倒流2小时,人们重新回到地震前,马上跑到安全的地方,带一些贵重物品和一些充饥的食物。
这个时空机,只能帮助人们不要受到地震的伤害,并不可能消灭地震,一些房层还要倒塌,只是我们不会受到伤害,不会感到失去亲人的痛苦。我的时空机,只能回到过去,但不能去将来,因为未来的世界谁都不会知道,还需我们一步一步走。这虽然只是想象,但我相信有一天会发明出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