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巨人,我一定要保家卫国。有大家才会有我的小家。还要保护自己的家庭,防止敌人攻打国家。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一定要保护动物:珍稀动物和普通的小动物,如:江豚、大熊猫、东北虎、小狗、小猫。我们一定要保护它们。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一定爱护环境。因为现在环境污染非常大,一颗纽扣大小的废电池可以污染人们一生中喝的所有水,所以我要爱护环境。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会保护人类,现在环境污染人民会受到伤害,所以我要保护人类,还有自然灾害。火灾的时候我一定为人们挡住火花。地震了,我会为人们挡住楼房垮塌,让人们逃走。泥石流的时候,我会为人们挡住沙石让村民逃走。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会有爱心和责任心,让社区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