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了一本有关体育的书,慢慢的,我进入了梦乡,梦见我跟姚明一样高了。
我长着高高的个子,皮肤雪白,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的手很大,想熊掌,我的五官大了一倍。我的鞋子像小船一样。
走进校门,校长问:“小伙子你是哪个班的?”我说:“我是五一班的。”校长半信半疑。我跑进了走廊,别人都看着我弓着腰好不容易上到了二楼。
走进教室有好多同学都躲了起来,因为我太高了,所以就坐到了最后一位,刚刚坐到椅子上,椅子就摇了起来,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有的说:“我是初中的学生”,有的说:“我是大学的学生。”
叮零零——上课了,老师进来问:“你是哪个班的?”我说:“我是五(1)班的”老师出了一道奥数题,让我做我很快就做出来了,我发现我变聪明了。
突然,我听见叮零零——闹钟响了。啊!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