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就要克隆我的奶奶,奶奶今年69岁,身体不太好。我怕失去她。
我喜欢奶奶,在我懂事的那天起,我就喜欢奶奶了。奶奶的年岁越来越大,身体也越来越不好,所以我要克隆奶奶。
一天我拔下奶奶的一根白头发,拿到了一个神秘的实验室。二个小时后克隆奶奶就出来了。克隆奶奶和我的奶奶一模一样,简直是个双胞胎。我问克隆奶奶:“你今年多大了,身体好不好?”克隆奶奶回答:“我今年69岁,身体不太好。”这位克隆奶奶虽然是刚“出生”的,但是还没我奶奶身体好呢!我想了想,还是把克隆奶奶送走吧!过了几个星期我的真奶奶回来了,我抱着奶奶哭出了声。
我想:还是真正的奶奶好,所以我要珍惜和我的奶奶在一起的时光,这样长大我才能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