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您开启了我们智慧的宝库,是您授于我们无穷的知识,是您使我们五年来学校生活丰富多彩,使我们终生难忘。
赵老师,五年来,您为了我们的学习,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熬过了多少个夜晚啊!夏天,夏日炎炎 ,蚊虫成群,您认认真真的在灯下为我们备课;冬天,北风怒吼,寒风刺骨,你不辞辛苦的在灯下为我们批作业 。当看到我们去的有的成绩的时候,您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学们的进步就是您的进步,同学们的成绩也就是您的成绩 。五年来,我们师生之间建立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期中考试,我很粗心,结果考试后,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令我惊呆了。"73"这个醒目的数字好似在嘲笑我。您把我叫上讲台,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您生气的对我吼道:"你看看自己的试卷!“再”“在”分不清楚,这么简单的字也能写错?你是怎么写作业的?骄傲了?你了不起了?你……你。 ……!”您当时的脸涨得通红,我不敢看你您,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不知怎么了,竟恨起您来。暗暗在心里决定以后不再和您说话,不再回答您的问题。现在我才知道您是为我好,为了我的学习能赶上去,才对我这么严厉。赵老师!在这里,我请您原谅我在短时间内对您的恨,我一定会改掉粗心的坏习惯,认真的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赵老师!您对我的恩情,我会深深的铭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