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孙老师,李老师∶
拿起笔来给老师写信,心情愉快又激动,有很多想说的话不知从何说起!记得孙老师五年级当我的班主任时,您担任我班数学老师,上课时,您严厉而且幽默,你把数学讲的有声有色,让我感到从前枯燥无味的数学变得生动有趣,从此,我对数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下决心以后要发奋努力学好这门功课!平时,孙老师对我们的思想教育方面也抓得很紧,使我懂得了尊重老师,帮助同学增强集体荣誉感的很多方面的生活常识!在过去两年中,在孙老师的影响下,我的学习态度有了进一步提高,性格变得更加开朗,乐观,思想也逐渐变得成熟起来!
李老师,你好,虽然你教我学才有两个月,但我感觉到你更像一位父亲,即严厉又亲切,您要求学生做题一定要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不能有半点马虎!如果说孙老师百分之七十幽默,百分之三十严厉,你就是百分之三十的幽默和百分之七十的严厉。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这也许是小学与初中课程不同的原因吧!但我还是非常喜欢上你的课,你让我感觉到知识来不得半点马虎,任何结果,数据,得数都得准确无误。现在我想起我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严师出高徒。”往后,在您的严格要求下,我想我的数学成绩会更上一层楼!
尊敬的老师,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你们是我生活中的严父,慈母,使我学习中的良师益友,使我最亲密,最敬仰,最值得信赖的人!
致此!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