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告别了王老师陪伴的三年,您从四年级开始担任我们的班主任,虽然接触您不久,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现您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无论您有多忙,您都会认真批改同学们的作业,您每天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也并不多,很少布置大量的作业,我的作业本上每一个错别字也逃不过您的眼睛。
老师,您还记得您在我的作文本上第一次给我的评语是什么吗?“我记住你了,作文写的很棒的何佳濠”。才刚教我几天的老师能在众多同学中记住我了!我突然觉得有一股暖流向着我冲来……
老师您有一个富有弹性的脸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穿戴也十分整洁。我最喜欢的是老师您那暖和的眼神。这样的眼神让我上课感觉很轻松。每次老师提问题,我望着你那双暖和的眼睛,就似乎倍受鼓舞,都会踊跃举手。在这半学期多的时间里,我为得到您慈母般的关怀而感到十分荣信,更为您呕心沥血地教授我们的知识而万分感激。
我为了感谢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教导,写了几句励志话送给您,也同时送给我自己;
假如有一天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
假如有一天我能成为击浪的勇士,那就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
假如有一天我做了不灭的火炬,还是您给了我信念的光亮!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尊敬的老师。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元旦节来临之际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