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钟老师:
黄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的语文老师。钟老师,您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数学老师。
您跟黄老师讲课和说话的样子是那样的温柔,让人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您教会我们做题目。
是您教会了我那一道道让我头痛的解方程,是您教会了我我练习题、口算、分数、乘、除、加、减法。如果没有您的话,恐怕我连分数是什么样子都不知,解方程是怎样算出来我也不知道。
小学六年的生活这么快,我们快要毕业了,跟您相处的日子也不多了。虽然您才教了我一年半,但是我忘不了您跟黄老师。“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们得情,忘不了你们的爱。”我永远忘不了您和黄老师。
钟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是一群顽皮的“野孩子”,经常作业没完成,惹您生气,让您伤心。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人的作业都没完成,我们实在让您太失望了,您流下了失望的泪水。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钟老师也太小气了吧!不就一次作业没写吗?干嘛还哭?”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要是我知道的话,我会问他(她)为什么要这样说?钟老师,对不起,我们以后再也不偷懒了,一定按时完成作业。
祝您
青春常在!
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