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敬爱的唐老师:
您最近工作顺利吗?身体还健康吗?
这不是一封普通的信,这里面包含着我对您的无限感激和无限期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然而您教了我四年,这四年大概是最美好的吧!
那四年,您为我们批改作业到深夜,为我们分析课文意思,为我们讲解作文怎么写,带我们做游戏,还为我们用您自己的钱买阅读书……
那时我们还小,不听话,常常气您。但是,我们现在长大了,变乖了。您快回来吧!
您知道吗?我们以为您是因为我们不听话而不教我们了,于是,我们努力扫地,认真学习,带好学生证……已经得了不少流动红旗。可您还不回来。
每当我问袁增凤:“你希望谁教语文?”她都会大声说:“唐老师!”然后悄悄对我说:“我好想唐老师,唐老师什么时候回来啊,她丢下我们不管了。”说完,她的泪水就会不禁而下。
每次,我看到同学录里面的同学,我就会想起您,泪水就会无情地践踏着我的脸庞……
我们全班期待您回来!我们爱您、想您!
最后,祝您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