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亲情 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正是这个血浓于水的亲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它谱写着我们多彩的人生,透过那扇历史的窗户,我看到了亲情看到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翻看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思念若隐若现,曾经的我们笑得是如此的灿烂。
母亲为了我们一家人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到处寻找工作,日日夜夜的忙碌着,那时我的眼角不知有什么东西掉下来,我的心它在滴血,从那以后我就发誓我不会让妈妈这样下去,我要让她过上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还记得那一次家里锁坏了,我就到外面叫爸爸回家,当我们孤独的走在没有星星的夜空,看着漆黑的夜时,一句话打乱了宁静的夜晚,爸爸吞吞吐吐的说“让我背你把”当时我傻了,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爸爸第一次背我,当时我像吃了蜜糖一样笑的那么开心,一句话让没有星星的夜空充满了温暖欢乐的气氛。这样的日子是任何事物都抹不掉的。 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山水相间,山水相映奏响一首幸福的爱之歌” 亲情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精美的一笔,它对于我来说是温暖幸福的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