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的军训,明天就将迎来对这几天训练的检阅了。早上仍然是为时2小时的训练,不过虽然今天的天气和昨天一样凉爽,可内容却不想昨天早上那样轻松。正步的练习十分考验我们的意志,需要一直抬高手和腿并保持不动,时间一久手和腿都有点酸痛,身体也缺乏平衡感,开始摇摇晃晃起来。因为有的同学的样子很搞笑,所以我们都忍不住松懈笑出声来,结果被老师批评了,我相信,大家下午经过这次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接着我们去大礼堂观看校史的影片。
看完影片后,才真正感受到市二具有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创新精神。也出过很多在不同领域有很高成就的校友,我也感到能进这所学校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 今早的内容就是这样,下午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