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也许你们会问:小学怎么会有军训呢?你们学校怎么那么先进呢?难道你们一至六年级都军训马?下面就听我一一给你道来!
这不,我们拿起语文书开始读书,老师就上到讲台上,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堂——军训!”瞬间班里沸腾起来。这不教官有气势的上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军训终于要开始了!
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违抗的命令,一套又一套令人害怕的纪律……一天的军训终于把同学们原本种种美好的设想一一击碎,取而代之的是酸痛的四肢,这就是军训对我们身体素质、组织纪律的考验。“不经一番烈日烤,哪得钢铁意志成”,想想正在边疆保卫的英勇战士,我们的这点苦算得了什么?不过,毕竟是打娘胎里头一回,各种想法体会总是有的,那就让我们来听一听正在“受苦受难”的同学们怎么说吧!
有人说:军训很累很苦,我却不以为然地认为不就是站、走、跑几个动作吗?那还不是小菜一碟!
有人说:心态好的话当成一种磨练。我也骄傲地想我一个乐观的丫头,有什么好怕的。
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经过了今天一天的训练,我已经渐渐意识到我必须做一个有纪律,不怕苦的人,这样对我而言,无论是以后的学习都会带来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