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夏令营结束以后,我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所以特开心。
回到家,我对爸爸妈妈说军训是怎么军训的。
第一天很辛苦。第二天好一点,教浸提全,晚上哭的,因为想爸爸妈妈了,所以哭了。第三天教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告诉我哥我昨晚哭的,我哥说你怎么跟我一样,我也是。第四天练军体拳,教一支钢枪这首歌。第五天教日落······;这首歌,练浸提全,晚上表演节目,我表演的是拉丁舞,别人都说我跳的好,我很得意!感觉就已经是天底下最最棒的人了!第六天是军训最后一天,早上举行军训夏令营的闭幕仪式,下午收拾书包休息一会儿,然后坐车回家。
就这样军训夏令营结束了!
哦!对了!还发奖状的呢!我是文艺标兵,意思是表演的非常好、非常棒。哥哥是军训标兵,本来不知道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表演好,军训也好。我真佩服他!!
看来,我以后也要加油了,不是当一个合格军人(因为当不到),而是要当一名合格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