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窗外500字作文
金秋十月的第一天十月一日。我们祖国母亲的又一年华诞。————题记
向窗外眺望,蓝天,白云和一帜鲜艳的五星红旗!天上太阳正晴,路上行人也洋溢着笑容,手中拿着一面五星红旗。在今天,那片红表达了太多太多的感情,里面含着亿万炎黄子孙的祝福的期盼。
在国外,各个领事馆也高调的升起来了国旗!华人、华侨也心系祖国。空气中也包含了欢庆的味道,喜悦的味道,期盼的味道。
欢庆之时,人人参与
今天,当然都在参与国庆。国家与人民同情!中国站起来了!六十一载的沧海桑田,历史铭记在心中,犹如交响曲,时而低回婉转,时而高亢激昂;或凄凉悲伤或明快欢乐。我们是风华正茂的一代,新的《中华交响曲》将由我们来谱写,使之更辉煌、华彩。
喜悦之声,无需言表
喜悦的声音,随风传遍天涯海角,这时不用言语来描绘它有多美,只需用心来感受。它饱含了我们胜利的呐喊。站起来时的自豪,以及跨向美好明天的脚步声。这声音必将愈来愈响!
期盼之心,明天更美
希望明天更美,天更蓝,海更青,云更白,人更安康,祖国更富强!每位公民都有一个目标,而这融合在一起就是我们的中国梦!每个人都在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中国的梦在行动。愿所有梦都能实现。
我是一名中国公民,很高兴外国朋友称我为CHINESE;很自豪我的国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很庆幸我做到了一位中国人的责任;我将为中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