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窗外500字作文
晴朗的一个下午,我坐在窗边,品尝着刚冲好的一杯龙井,不觉心中荡漾起一缕悲哀来。。。。。。
自我上了中学以后,窗外的美景早已不属于我的了。一切美好,都只能用心灵去享受,即使是痛。 我曾无数次在梦中嬉戏,在草地上打滚,但是,一下醒来,发现那只是一场梦,一场永远不可实现的梦。每次梦后,泪水总是浸湿了枕头,久而久之,枕头的味道咸咸的了,正如我心中的滋味。 春天到了,风筝陆续上了天空,往常,在天空只总能找到我的那只显眼的老鹰在天空中翱翔。
可是现在呢,老鹰早已断了翅膀,快乐也早已被痛苦所埋没。在这个春天,只有无尽的苦涩伴随着有梦的我。 我也曾想父母提出过梦,但都被他们用学习所否决了,说去寻找梦会误了学习,心思会跑到外面去。。。。。可是,妈妈,一个有梦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孩子!我现在才14岁,难道我的梦就真的那么短暂吗? 不可以,我要梦,我要去追求梦,我不能继续待在这所谓的笼子里了。我要飞,我要飞出窗外,我要去给老鹰安上翅膀,到田野中嬉戏,我要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我要让光明的灿烂擦去黑暗的可怕,我要寻找梦的春天。 可是,那毕竟只是我一时的想象,这一切即被学习所给的压力所深深埋葬,那真的只是一个窗外的梦。。。。。。
马儿驼走了我的歌声,压力带走了我窗外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