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窗外500字作文
窗外的作文 四月的天气有些寒冷,紧张而又凝重的空气里泛着微凉,窗外一阵阵汽车飞驰而过的声响打乱了我忧愁的思绪……
看窗外闲适的人们悠然而过,一对年迈的夫妇携手散步,三两个年轻人谈笑而过,小孩子扯着妈妈的衣襟嘟着嘴撒娇……“咳!真好啊!要是换作我该有多么惬意!”回过神来,这才发现大家已彼此产生了共识,大家相视笑了一下,便又各自的忙开去。
是呀!燥热的六月已迫在眉睫,中考的压力已沉甸甸地趴在每个人的身上不敢大意,此时的我们已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或者又是“人在曹营心在汉”。用不了多久又被押回一书桌的习题测验当中。
“累啊!累啊!”所有人都叫苦连天,往日的嬉笑少了许多,教室里的空气淡了许多。人在初三,由不得我们自己选择,箱子里的玩具和唱片在呼唤我的名字,而每天到家已疲惫不堪的我却扫也不扫它一眼。
于是有人说初三就是“魔鬼训练营”,窗外事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痴心妄想,可我却说“初三是放飞梦想的天堂。”
虽然苦,但苦中有乐,在乐中会有另一番滋味。初三的空气应该是充实的。当你清早踏入清静的校园,走廊尽头朗朗的读书声会让你精神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