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窗外500字作文
在我书房的窗下,有一个长沙发,我常坐在那里看书。看倦了,便向窗外望去。
窗外是安静的、美丽的。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翠绿的枝叶、鲜红的花朵、可爱的鸟儿构成了一幅天然形成的美丽画卷。想想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皆白的云,在翠绿的叶丛中,几朵鲜红的小花悄然怒放,点缀其间,不时有几只鸟儿飞来飞去的这种景象时,有谁不会被陶醉呢?这真是世间美丽的一幅图画。
窗外是喧闹的。在窗外有几棵高大的、茂盛的树,时常有老人在下乘凉、说笑或者捉棋对弈。在窗外有一片宽阔的空地,时常有小孩儿在那里玩耍嬉戏,欢笑声此起彼伏。窗户临街,时常有汽车从那里呼啸而过,汽笛声、马达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奏成了一首人车鼎沸的交响曲。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窗外。自己的窗外是与众不同的,自有取舍,自有其特色。我到奶奶家玩,发现奶奶家的窗外是横卧牛山,一时间云雾缭绕,山却静卧不动,便好生羡慕。奶奶到我这里来,又羡慕我窗外的绿树红花。你热爱自己的窗外,你就会发现它的美,它也就成了一幅随季节而变的百看不厌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