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00字作文
小燕和我是邻居,我们俩虽然不在一个班,但是我们常常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她是我的好伙伴。
小燕是中队长,她个子不高,大大的眼睛,一笑两个小酒窝。好多次被评为“助残标兵”。
有一天,放学以后,小燕说要和我一起去李阿姨,我答应了。
李阿姨住在我们学校附近,她和她的爱人都是盲人,身边又没有子女。夫妇二人都四十多岁了。
来到李阿姨家,小燕敲了两下门,只听见里面喊:“谁呀?”“阿姨,是我,李小燕。”“进来吧。”
屋子里很乱,地上也很脏,小燕拿起帚轻轻地扫着地。
后来,李阿姨告诉我,小燕每星期都来她家,帮助她们做各种家务活。为了让李阿姨经常吃上饺子,,小燕还学会做包饺子。
回来的路上,我对小燕说:“小燕,你可真不错。”小燕看着我,说:“其实也没什么。以后咱们俩每星期到李阿姨家来一次,你看他们生活得多困难啊。”“好,咱们一言为定,你再来,一定要叫上我。”
我很高兴,为有这样一个好伙伴而感到自豪,我也要像她那样去热心、关心、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