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中秋节也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天渐渐凉了,你看秋风飒飒多像调皮的孩子,天不怕,地不怕的!
一早起来,妈妈就带我去买灯笼。一到商店就看见了许多栩栩如生的灯笼,这里就像是灯笼的宝库。有的灯笼是小巧玲珑的小岛,有的是可爱的十二生肖灯笼,还有的是帅气、美丽的玩具、动画人物灯笼!这些灯笼映入眼帘,让我心花怒放,就像许多双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求我带它们走!这让我犹豫不决,每个灯笼都让我爱不释手,最后我下决心,让妈妈买了一个小熊灯笼,望着这个灯笼,我迫不及待要点亮它了!
很快,夜幕降临,我点了灯笼,然后跟着大家仰望苍穹。皎洁的月光,非常美丽,像一层白色的冰霜,月亮洒下千万缕光辉,如流水一般,又如害羞的小姑娘,只有中秋夜它才勇敢起来,其它时候它都躲到了云后面!中秋夜也是它最美的时候!
终于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爸爸端来了月饼宝宝,月饼宝宝完整无缺,油光满面,让我不忍心吃下它。可中秋要吃呀,所以我吃了一口,这月饼个大皮薄,而且松软美味,让我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