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春天的800字作文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地处处有着繁荣的景象:花儿们绽放笑脸;草儿们披上绿衣;小河婉转的歌唱……
随着天气的变暖,奥运的热潮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校园中那块奥运倒计时牌格外醒目,随着数字的跳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再看看那奥运场馆,一座座拔地而起,你争我赶,都想在奥运会上大显身手。交通就更不 用说了,一条条高速公路,立交桥犹如一条条巨龙,盘旋在半空中。地下铁路也交错着。而文明的微笑也都挂在人们的脸上。看到奥运给我们带来的变化,怎能不让 我热血沸腾呢?
春天的花朵仿佛有些不服气,因为它们觉得自己才应该是春天的主宰。看!桃花提前绽开了它们那粉扑扑的笑脸。迎春花也亮出了它们那金黄的小喇叭。玉兰更是显出它们那高雅的气质:它那纯白的花瓣犹如一个个水晶杯,没有一点儿杂质。 虽然这些花儿的美丽使人赞不绝口,可与奥运场馆一比,就逊色多了。 鸟巢是由一根根钢梁制成的,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那银色的钢梁十分亮丽。
虽然它的外表看起来有些冰冷,可中间的中国红却颇有几分激情。夜晚,在灯光的辉映下,鸟巢不断变幻着彩色的外衣,还透着一股阳刚之气。难道它不比桃花更加美丽吗? 而水立方却与鸟巢大有不同:它的外边是一个个水泡形状的特制塑料膜,犹如一个蓝色的海底世界,有时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是水立方,还是传说中的水晶宫?难道它的阴柔之美不比玉兰花更加高雅?
听,这是什么声音,哟,原来是鸟儿们来为春天助阵。鸟儿们用它们那高昂的海豚音组成了一个合唱团。小河用它们那变幻莫测的声音编成了一段独具特色的独唱。而风儿却用它那忧郁、低沉的声音述说着一个又一个悲惨的故事。可奥运之声却更加悦耳。 好运北京的赛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只见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在空中来了一个360度的腾空翻,又做了一套十分难的动作,垂直落下,水花还不足半米高,犹如一个盛开的莲花,顿时欢呼声、照相声覆盖全场。难道这声音还不够美丽吗?
秋天到了,大地丰收了,可奥运运动员的金牌也并不少。通过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我们可以向世界承诺:给中国一个机会,中国还世界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