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天的800字作文
鸟儿会飞,蝴蝶会飞……可是,你没有想过,春天也会飞吧?可是,春天的确会飞。
每当月亮特别圆的时候,月光洒满大地,春天的小精灵就会四处奔走,告诉还在沉睡中的花草树木树叶儿甲虫蝴蝶们:“该起床了!我们要飞了!”于是花草树木树叶儿们伸伸懒腰,睁开了眼,一看:呀!这不是春之精灵吗?呀!我们要飞了!
于是,每个花朵都展开了自己的花朵,连平日难得一见的昙花都展开了:牡丹忙着舒展自己华丽的衣裙;蝴蝶花忙着装扮自己;玫瑰拿不准自己的花瓣是全展开好看还是展开一半好看……草叶儿们个个精神抖擞,等待着这次飞行:它们排成一个方队,由飞行次数最多的草叶儿担任队长,指挥着大家飞,他们的纪律可严啦!
动一下,分一下神都不可以:有一个特别小的小草叶儿忍不住一个小甲虫在他身上爬来爬去,就动了一下,这下可惹了大祸了:不但队长批评他,告诉他下次如果再这样的话,就不再让他飞了,爸爸妈妈也这样说,队里的那些叔叔阿姨也这样说,甚至一个比他还要小的小小草叶儿也这样说,小草叶儿十分生气:动一下至于这样吗?况且这是需要嘛!大树们就很安静了:静静的站在一边,静静的等待飞……树叶儿们叽叽喳喳,都想加入草叶儿们的队伍……甲虫蝴蝶们纷纷伸展翅膀,做着焦急的“试飞”……
“飞~”小精灵们给花草树木树叶儿施了仙术,紧接着一声令下,花草树木树叶儿甲虫蝴蝶们一起冲向夜空,组成一个大大的“春”字,这景象多么壮观啊!可惜没人见到。不过,这个“春”字很快就会七零八碎——花儿们要往东飞,草叶儿们则要往西飞,大树们要往南飞,树叶儿们要往北飞,甲虫们要往上飞,蝴蝶们却要围着这儿绕圈儿……
飞到启明星升起的时候,小精灵们忽然高呼:“天哪!仙力不够了!你们快下来!快下来!别摔着!”于是他们纷纷飞了下来,站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上。唯一有点遗憾的是:现在的那个“春”字总是残缺不全的——现在花草树木越来越少了。
飞翔的春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