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妈妈说带我去动物园玩儿,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像欢快的小鸟一样从家里飞了出去。我们很快就到了动物园,哇!
人真多呀! 我和妈妈随着人流走进了动物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中盛开的鲜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在花坛中央矗立着一座造型奇特的假山,上面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再向前走,我看到半空中,飘浮着各式各样的大气球,气球下面悬挂着巨幅标语。
在所有的动物中我最喜欢的是长颈鹿,所以我直接来到了长颈鹿馆。这儿一共喂养着五只长颈鹿,它们浑身布满了棕黄**状斑纹,就像是穿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服。它们是世界上最高的动物,身高可达6米,就像是一个巨人。
它们的脖子很长,但是很灵活,这样它们就可以吃到其他动物够不到的新鲜树叶。我从饲养员那儿要了几枝树叶,去喂那只最小的长颈鹿,我和它玩儿起了游戏。我拿着树枝跑来跑去,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它也跟着树叶转来转去,就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喂完长颈鹿后,我和妈妈又参观了其他的几个动物馆,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这
次动物园之行,我玩儿的非常愉快,而且还学到了许多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