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上午,舅舅带我、我妹妹、表哥、外婆、外公、表哥的外婆和外公一起去野生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时,我们一起走进去。进去后,我们先去看了狮虎表演,狮虎表演里又增加了许多新的表演项目。出去以后,我们看到了一头大象,在跟小孩子们照相,它有时举起他们、有时让他们坐在自己长长的鼻子上。我和哥哥都坐在了大象的鼻子上,大象的鼻子又硬又厚、上面还长着硬硬的毛,坐上去的时候可扎人了!
我们又去看了金丝雀、八哥、长臂猿……其中最好玩的就是长臂猿了!他本来坐在大树下面吃橘子的,可是,舅舅一举相机,长臂猿就举着双手,慢慢的跑过来,坐到离舅舅比较近的位子。可是舅舅一把相机放下,它就又跑到大树下了,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们就去看鹦鹉运动会了,到那里时,演出刚刚开始。他们做了许多运动,如:跑步、滑冰、举重……还升了彩旗。快要结束时,讲解员说鹦鹉会识钱,只认5块钱以上的。我就举了一张5块的纸币,鹦鹉果然识钱,飞到我的肩膀上,用嘴咬钱,我很害怕,就松开手,鹦鹉叼起就飞,这次竟然让鹦鹉给得逞了。
我们接下来又去看了许多动物,看完猛兽谷时,舅舅带我、表哥、妹妹去做投食车。我们穿过了整个猛兽谷,我们给狮子、老虎喂一些肉。
我们喂完肉了,就去捞鱼。我和哥哥捞到了很多鱼,外婆和妹妹却只捞到了几条鱼。老板说每人可以带回三条鱼,我和妹妹的是两条红鱼和一条黑金鱼,哥哥的却是三条肥嘟嘟的红金鱼,我们俩给每条鱼都起了名字。
捞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的动物园一日游让我又认识了几种我不认识的动物,还让我知道了一定要保护每种动物,关爱所有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