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到长沙有名的景点野生动物园去秋游。 一大早我和同学们就乘车前往长沙。大客车开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
在野生动物园的大门口,我看到有两三头精致的大象,这时导游对我们说:“我们将进入猛兽区。”我心里充满了期待和喜悦,。进了猛兽区后,里面分了好几区。先是食草动物放养区,这里有鹿啦,羚羊啦,还有国外的动物,如长颈鹿、斑马、犀牛等等。它们争先恐后地来到食槽边,围着食物,吃得津津有味。 接着我们来到了豹区。这里的豹的确很少,走到尽头才看见了两头豹。车子慢慢的行驶着,来到了万兽之王之区---狮区。瞧,这儿有一群可爱的小狮子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难道所有狮子都聚集在这里了吗?看来后面没狮子了。唉,真气人,大狮子都跑哪儿了呢? 接下去是熊区。熊区里的熊一见我们的车,平时的凶猛全没了,只会傻傻地,慢步行走过来。但是熊越走越快,一眨眼就穿过了我的视线。现在也许是猛兽晒太阳的好时机。看这里,有两只猛虎趴在一个木棚上晒太阳,并呆呆地望着我们。
猛兽区游览完后,我们又去观看大象表演。我们早早地进场入座了,大象表演却还没开始。同学们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过了几分钟,才开始了表演。大象们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用鼻子投篮和踢球;站立走独木桥;都表演得非常精彩,最后,还用鼻子敲地板,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呢,真有趣!有些同学甚至还跟大象拍了照呢。
这次秋游既开心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