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未来星听爸爸妈妈说,周末要带他去动物园。未来星听了,问:“那里好玩吗?要是不好玩的话我就不去了。”妈妈笑笑说:“你啊,你啊。就知道玩。不过,那里的确很好玩哦!可以看动物们玩耍,吃食物呢!”未来星知道了动物园可以和很多动物一起玩,觉得很稀奇,所以他决定去动物园。
啊!终于熬到了周末了,终于可以去动物园了,未来星可高兴了。才6:00,他就把爸爸妈妈叫起来。他爸爸开着自己的小轿车,带着未来星和他的妈妈飞奔在马路上。过了一会儿,未来星一家到了动物园。未来星走到一棵大树旁边大树说:“如果是要去看动物请往左边走,如果要去厕所,请往右边走。”未来星:“哦,原来如此,谢谢啦!”大树笑了笑:“呵呵,不用谢。”未来星一家往左边走去,他们走了许久许久,可是连一个动物的影子都没看到,未来星一家觉得特别奇怪,这里怎么一个动物都没有啊!未来星又去问了那棵大树,大树的回答让未来星很吃惊:“这里的动物早就濒临灭绝了,连一个动物的影子都很少见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其实都是你们人类乱砍伐树木,工厂乱排放烟气让动物的生长环境严重被污染,动物实在坚持不住就……”大树抽噎地说。
未来星听了觉得自己不能再让这种情况在延迟下去,所以他向广大人民呼吁:“现在动物濒临灭绝,想请各位叔叔阿姨们不要再乱砍伐树木,请珍惜小动物。”
未来星从此养成了关爱小动物的好习惯,现在动物们都渐渐多起来了,这都是未来星的功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