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珍藏800字作文
回首这初中的两年多时间,如同上演着一场又一场华丽得看不到尽头的剧目,处处甜蜜却总有淡淡的忧伤,那甜蜜总绕着人心儿转,那忧伤一次又一次撞击着我支离破碎的青春,声音沉闷而悠长,响彻整个年少的天空。
但,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珍藏•如画的校园
我珍藏这如画的校园。
暖风微醺,脚步轻盈,不时驻足观望,彼时的我第一次走进你。金色的阳光透过叶间的缝隙抚摸着这片土地,洒下一地的碎金。一阵清风吹过,树“沙沙”地响起,如情人间呢喃的絮语。
我趴在栏杆上,看一朵睡莲孤寂地自赏芳华,我嗅到了风中的一线幽香,淡淡地,沁人心脾,还带着些许孤芳自赏的哀怨。
我爱你,就像阳光吻着赤道般热烈。你,值得我珍藏。
珍藏•如花的笑靥
我珍藏这如花的笑靥。
偶然翻开一本书,掉落出一张没有封塑所以发黄了卷了边角的照片。
照片上,52张明媚的笑脸拼凑起一场青春的奋战。那是刚入学时的运动会,班上的同学有不少参加了。操场上似乎响彻着呐喊助威声,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这里洒下无数的汗水,为这座平日里古老宁静的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血液。
我们还未抹掉后颈的汗水,就急忙挤在一起留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我们笑靥如花,充满青春的活力。
我爱这如花的笑靥,太阳比不上我们的微笑,月亮比不上我们的美好。这,值得我珍藏。
珍藏•如歌的青春
我珍藏这如歌的青春。
教室里的我们专心致志,笔与纸的拥抱是永恒的“沙沙”声。
音乐课上的我们轻松自由,歌声与琴声的拥抱是永恒的旋律。
操场上的我们拼尽全力,汗水与操场的拥抱是永恒的“嗞嗞”声。
任时光苍老,记忆斑驳,沉淀下的是你给我的丝丝感动,我许你的繁盛年华。你,值得我珍藏。
夏末与初秋是记忆中永远的天气。我知道人生是一路斑驳与迷离,但你们是垄上的青草。纵然我再走失,再迷茫,你们还会把我拉回正轨,在我耳边,你轻哼,这段记忆值得我一辈子,珍藏于心。
附:你用淡淡的记忆支撑我未了的心。
夏末与初秋,蝶翅与光影交错迷离。
我相信那些宿命,相信你是我等待百年的前缘,在亿万次轮回转动里。
只是为了上演那些故事,一遍遍告诉我,总有一些记忆值得珍藏,让人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