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生机勃勃;夏天,充满热情;秋天,黄叶铺了一地;冬天,喜气洋洋。
走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宽阔的操场。操场两边种有许多树,特别是葵扇树,开出的花散发出淡淡清香,过路的人都要摘下一朵花,一嗅,再嗅。我们学校几乎到处都是树,因为树可以使空气清新。
在北面教学楼上,是同学们上课的地方,一栋楼全是用雪白的瓷砖砌成,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下面是一个圆形的大水池,中间有一尊女神像,左手叉腰,右手举着一个太阳,象征着人民教师辛勤地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南面楼也是一座教学楼,这座楼比较旧。可是,它也记载着我校近百年来的风风雨雨。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否觉得我们学校很美丽呢?欢迎来我的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