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景色甲天下,数不胜数。
生物园在一进入校门的右边,学校的生物园有清澈的水池,有凉爽的亭子,有绿茵茵的草地,有一棵棵高大的树……
生物园的花真美啊,吸引同学们都过来欣赏;生物园的花真多啊,多得仿佛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生物园的花真红啊,红得像红彤彤的苹果一样。生物园的花不但美丽,而且小蜜蜂也十分勤劳。一群一群的小蜜蜂飞到我们的生物园,在鲜艳的花朵上采花蜜,小蜜蜂围在一起,好像在说:“这里的花真漂亮,采得花蜜也挺好。”感觉到小蜜蜂们非常高兴。
小蜜蜂勤劳,蝴蝶也不落后呢!蝴蝶和小蜜蜂比赛,小燕子裁判严肃地说:“小蜜蜂采得花蜜比蝴蝶才得花粉多,就小蜜蜂胜利了。蝴蝶采得花粉比小蜜蜂采得花蜜多,就蝴蝶胜利了,那么话就不多说,现在比赛开始。”小蜜蜂和蝴蝶不分上下,在认认真真的比赛。过了一段时间,小燕子裁判说:“比赛结束,经过我的评比,获胜的是蝴蝶。”蝴蝶高兴得在翩翩起舞,小蜜蜂有些不高兴。蝴蝶用安慰的表情来跟小蜜蜂说:“不要伤心了,下一次比赛,只要你认认真真的,就一定会胜利。”小蜜蜂听了这句话,便高兴起来了。小蜜蜂跟蝴蝶说:“嗯,你说得对,下一次我一定会努力,得到胜利的。”
校园的景色真是令人陶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