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那里一年长绿,特别是草坪,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早春时节,那枯萎的小草长出了嫩嫩的褐黄,蒙蒙懂懂的看着这个世界,那颜色让人无比玲爱,谁也不忍心去碰它,去踏它,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草儿一点一点高了,逐渐退去那嫩嫩的褐黄,长出翠绿的颜色,增添了春意。
夏天到了,草坪就是一池的墨绿,好像是某个小朋友画画时不小心打翻的颜料瓶,洒在了地上,这时的我们,不是在草坪上尽情的玩耍,就是在草坪后面上的教学楼上专心致志的读书,学习,下课了,我们在草坪扔沙包,捉迷藏,开心的玩耍。一阵阵风吹来,草坪上的小草,就翩翩起舞。像大浪一样朝我们涌来。
秋天到了,草坪上的小草还是那样翠绿挺拔,细细的小草边上有小而细的据孔,像一把把锋利的锯子,这时,我们在草地上画画,画画什么呢?当然是画草坪了,那翠绿的颜色吸引着我们。
冬天来了,天上下起了大雪小草枯萎了,但不用但心,到了春天,它又会长起来的,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我们却迎着寒风奔跑,来锻炼我们的身体。
我的校园美吧!它的景色优美,以后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