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风光秀丽的大海边,南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西面依偎着秀美多姿的小鱼山。在校园里,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浪平沙细,阳光和煦的第一海水浴场,还可以仰望到葱绿苍翠,绿树成荫的小鱼山公园,真是美丽极了。在我的心里,我们的校园不仅是一所最美丽的校园,更是一所最幸福的校园。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校园里便热闹起来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怀着愉快而自豪的心情来到学校,在这里学习知识,健康地成长。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每一个孩子。她们是那么和蔼可亲,对我们的关怀总是那么无微不至。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老师总是耐心地给我一遍又一遍地讲解,每当我因为难题而灰心,气馁时,老师总是给予我最大的鼓励和安慰,每当我身体不舒服时,老师总是在身边细心地关怀着我。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扭伤了脚,下课时,我没去校园里玩,独自一人留在了教室里,班主任修老师看到了,当他得知我扭伤了脚时,非常关心地询问我伤势如何,还体贴地告诉我体育课暂时不要上了,要好好休息。当时,虽然我的脚很疼,但是我的心理却感到非常温暖,因为老师的爱让我感觉到了幸福。在这幸福的校园里,我们每一个孩子都在健康而快乐地成长着,这里是我们学习知识,吸收营养的乐园,是我们放飞希望,收获幸福的摇篮。能成为这校园里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啊,我爱你,这美丽而幸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