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拔河200字作文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拔河比赛,我们都兴高采烈的。老师说:“大家要保第二,争得第一!”
我们排着队下楼,只见,操场上放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一条红丝带系在中间。第一场四二挑战四五,结果四五输了,四二赢了,我们四三挑战四二,第一场我们赢,第二场他们赢,最后一场他们赢。我们挑战四一,二比零,他们赢。一天过去了。第二天,我们挑战四五,我们大家都吃巧克力,增加自己的能量。同学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齐心协力,拼命的用力拉着绳子,谁也不甘示弱,我们班的拉拉队不停地给我们助威着:“四三加油,四三加油……”。
结果,我们又是二比零,他们赢了。
虽然,我们是倒数第一,但是我们知道了齐心协力的力量!下一次我们一定是正数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