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拔河200字作文
下午,老师宣布一年级一班和一年级二班的同学到草坪上参加拔河比赛。
裁判是小明,小明到了草坪上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一二三开始。”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小朋友叫小刚,小刚大喊道:“比赛时要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小刚对自己班很有信心,所以使的劲非常大,累地脸都红了。第二个小朋友叫小华,小华他的腿用力地迈开双腿,心里想:一定要赢争取拿第一!最后一个小朋友叫小军,小军看到两只小鸟都为自己加油,小军露出了笑容,于是使的劲更大了。经过一年级一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