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拔河200字作文
又一阵哨子声响了,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一场由我们三(1)班和三(3)班对阵,我们调整了位置,再次应战。这次呀,我们班的同学来劲了。我们都用力向后拉着,看1我班的刘红同学,她紧闭着眼睛,咬紧牙关,身体往下倾斜,使劲拔着。
只见红布条仍旧挂在当中,看不出哪个班级占优势,真是难解难分。观众们见了这个情况,一个个直瞪大眼睛看布条往哪儿走。正在这时,红布条慢慢向三(3)班方向移动了。周围的观众都喊:“三(1)班加油1三(1)班加油!……”我们听到了喊声,就鼓起了勇气,脸胀得红通通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身体不住地往下倾斜,快要坐到地上去了。用力拔着,拔着,红布条又慢慢向我们班级移动了。“哗”比赛场上响起了一阵轰雷似的掌声,我们终于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