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拔河200字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拔河比赛。出赛前,我们都忘我的忙着:我和柴华几个人正在讨论怎么喊更有劲;几个女选手都在女选手都在给自己的队友加油打气,脸上充满了激动紧张的心情;而张老师刘老师呢?嘿嘿,两位老师正在提醒他们怎样拔过来绳子,她们说的最多的就是"争取拿第一!”
比赛开始了,男生和女生被班长均匀的分开了,我们拉拉队憋足了一股劲,喝了半瓶水,久未能把加油声喊响亮......李老师的哨声吹响了,双方都用尽了全力去拉那根麻绳,你看那个女生,把脸憋得红的像个成熟了的石榴;再看那个男生,头朝天,嘶吼着,就像要把绳子那头的人也拉过来似的。虽然,我们班输了,但是,这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