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拔河200字作文
今年春天,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在春游中有一件让我至今都难忘的事情,那就是拔河。
那天,我们来到公安北闸,玩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迅速排好队,听老师的安排,老师要我们和二四班的同学举行一次拔河比赛。
老师把我们班力气大的几个放在前面,最胖的放在后面。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拉绳子,绳子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我们,一会移向二四班,我们互不相让。旁边的老师也在为我们喊:加油!加油!此时我们的队员一个个满头大汗,手也拉红了,有的脸憋得通红,有的咬着牙齿。最后由于我们班的女生实在没有力气了,放了绳子,我们班输了。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输了,使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我永远也不回忘记这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