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父爱如山作文
父爱,是伟大的,是踏实的,它是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雪中的一把火,使我温暖至极。它如山般高大,我依靠着它,而它静静的出现了……
记得那是个寒风呼啸的夜晚,“太冷了,太冷了。”我不由得自言自语,平时沉默不语的爸爸一听,就命令道:“快,快去睡觉!”我平时都不敢违抗爸爸的命令,这一次也不例外。我收拾好东西,搓搓手,就马上跑进房间里,“嗯!还是这个小天地最舒服。“我微笑着,看着窗外,那迷人的月光洒在大地上。一只小鸟飞向了他的家,睡了,连小鸟都那么惬意地睡了,我也要行动起来!刷的一声,我卷进了被窝里,突然,那一阵刺骨的寒风围着我的鼻子转来转去,就因为寒风的调皮,使得我又犯老毛病了,一个个喷嚏打响了,心里怨道:唉,这鼻子怎么这么不争气啊,烦死了。
忽然,一阵“吱吱”的声音回荡在我耳旁,原来是门开了,吓死我了,还以为是老鼠窜门呢!我松了一口气,正准备起身关门时,看到了一个身影,是爸爸!我马上缩进被窝里,生怕爸爸责备我,爸爸蹑手蹑脚,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他轻轻地打开帐篷,又小心翼翼地帮我盖好被子,盖得紧紧的,爸爸的手,使我不再寒冷,吹来的,不再是那刺骨的寒风,而是那温暖的瞬间,它,融化了寒风,滋润了我的心田。
我静静的睡着了,还有一个甜美的梦乡陪伴着我,忽然,又一个喷嚏打响了,又是我那不争气的鼻子,我生气极了,气它扰乱了我的梦乡。门又开了,是爸爸吗?我探出小脑袋,我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咦,爸爸还抱着一团东西——那是被子。他拿开我那薄薄的被子,又帮我盖上另一张被子,好重啊,沉甸甸的,但是,它是载满爱的被子,我拒绝不了,只是觉得,此时此刻,好暖,好暖……
父爱如山啊,它是我的依靠,我靠在它的肩膀上,静静的感受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