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我们先准备饺子的原料:新鲜的肉末、绿油油的韭菜、金黄的姜、片儿薄的皮子,还有盐和调料。这些原料经过我和妈妈的加工,终于变成一盆香味四溢的肉馅。接着,我们开始包了,我先拿起一张雪白的皮子摊在手掌上,用筷子夹了些肉馅放在皮子的中央,然后再将皮子的边儿紧紧捏住,使肉馅密不透风地躺在皮子里,这下,一只小巧玲珑的饺子就做好了,没过多久,满满一桌饺子就包好了,妈妈便将饺子下了锅,在热水里欢快地上下翻腾。
不多时,一股肉香扑鼻而来,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争先恐后的上了桌,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一个饺子,津津有味的品尝起来,啊,真香!这次包饺子让我亲身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真是一件其乐无穷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