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正喊着呢:“快来帮忙呀!”“知道了!”我边说边跑过去。
“你要我帮你什么忙呀?”我好奇的问道。
“当然是摁剂子啦!”妈妈笑着对我说。
“哦,原来是这样呀”我快活的说,“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我一个一个地摁,越摁越熟练。最后我摁完了,见妈妈擀剂子很好玩,便趁妈妈上厕所的时候擀了一个,我以为妈妈会批评我,没想到妈妈却表扬了我,她还让我继续擀。于是我就开始擀,擀的越来越好。我擀的饺子皮白白的、大小适中、厚薄均匀,正好。因为我有好心情,所以仿佛老天爷送我了一双神眼,我看到了饺子皮对我笑,在对我说“你擀的真好!”
饺子很快就出锅了。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