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包饺子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包饺子。
我拿了一张面皮,放在手上,然后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胡萝卜馅,放在面皮上,把两端对齐,小心翼翼地用手粘住边,一个饺子包好了,我非常满意,妈妈看了看说; “你放了太多胡萝卜馅,你看,底下都被馅撑破了。”我看了看饺子,果然裂开了,胡萝卜馅都露出来了。
只见妈妈嘴里说着话,手一点也不停歇。 她一只手拿着雪白的面皮,另一只手拿着胡萝卜馅,专管包饺子,不但饺子包得快,而且饺中间包得圆鼓鼓的像一个个雪白的小球。我想:妈妈包的饺子真漂亮,一定很好吃。
我又拿了一张面皮,照妈妈那样做,包好了,放在盘子里的饺子都分不清是谁做的,我还比妈妈做得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