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里有许多快乐的事。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看见别的小朋友都会滑旱冰冰鞋,我小舅妈看我那么羡慕别人滑旱冰鞋,小舅妈去海拉尔时给我买了一双粉色的旱冰鞋,我看见我的新旱冰鞋就高兴起来了,可是,我不会滑怎么办?妈妈看出了我的想法,妈妈帮助我戴上护腕,护膝,护手,头盔。带着我到院子里,妈妈先告诉我怎样一步步滑,妈妈再扶着我一步步的滑,一开始我滑的一点也不稳,妈妈就鼓励我,给我加油,还告诉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和妈妈的鼓励中,我慢慢地越滑越稳了。看见我会滑旱冰鞋了,妈妈露出了好看的笑脸,我现在滑起来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
学滑旱冰鞋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有怕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