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都难己忘记。
在去年的秋季运动会上,有螃蟹背西瓜的比赛项目。开始训练时,老师对我们说:“这个游戏是两个人玩的,两个人背靠背中间夹一个球,同时侧着身子向前跳。”在老师的示范和讲解下,我们开始了训练,经过了几轮的练习,选出了我们四个:杨子涵、李朝洋、张家望和我参加比赛。刚开始训练时我每次都让球掉了下来,我有点失望了,老师鼓励我不灰心。经过多次的练习,我们的球终于不掉了。我们都高兴地蹦了起来,更有信心参加这次比赛了。我们又进行了很多次的练习,为参加这个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其实,我们四个只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赢得这次比赛。
到了比赛的那天,我的心情有点紧张,生怕和杨子涵配合不好球会掉下来。杨子涵同学看出了我的胆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的心情才放松了一些。比赛开始了,场面非常激烈,看同学们都鼓足了劲,我也加快了脚步往前冲,终于我们班取得了螃蟹背西瓜的第一名。
这件事让我非常难忘,又让我感到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