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给了我一张电影票,让我去看电影。
走着走着忽然发现前面有堆人,我想:“嗯,出什么事了?”我好奇的凑上前去一看,哦,是一个迷路的老奶奶,找不到车站了,怎么办呢?电影马上就要开了,我还是去看电影吧!于是我拔腿就向电影院走去,走着走着,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来,好像对我说:“陈语呀陈语,你带上红领巾就要为人民服务。”我的脸有一点红了,心想:“老奶奶那么大年龄,而且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走丢怎么办呢?”于是我跑了过去说:“老奶奶,我带您走车站吧。”到了车站,我给老奶奶买好车票,然后,把老奶奶送上车。老奶奶感激的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老奶奶,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目送老奶奶远去,我忽然想起了电影票,于是我飞快的向电影院跑去。
虽然电影已经开播了,没看到开头,但是我心里热乎乎的,感觉很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