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我小姨家比我小一岁的妹妹来到我家窜门,她的样子很可爱,我们家人都很喜欢她,我也很愿意跟她玩耍,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我俩很渺小,便是显得很耀眼,我拉着她的手,同时心里有着一些长大的感觉,妈妈给我的十元钱在提醒着我给妹妹买些她喜欢的玩具。
玩具店里的人很多,看着琳琅满目的玩具,我和妹妹挑花了眼,最后妹妹终于选中了一只绒线小熊,心愿达成后妹妹好像突然很渴,拉着我去对面买可乐,喝了一大口,看见不远处的金鱼摊位产“哥哥我们去看看小鱼吧”我说:“行啊”可是走了两步后,我忽然想起来玩具钱还没给呢,于是拉着妹妹又走回玩具店,找到售货阿姨一说,阿姨笑着抚摸我的头说:“你可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啊”!妹妹高兴的看着我,当时心里美滋滋的。
我羡慕我们班上的班长,他学习最好,同学们都羡慕了,我的梦想不是向他一样受人瞩目,现在我知道了,有时做一件很小的事也可以受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