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的心愿是当一位发明家。这样我就可以为百姓造福!
当发明家有什么好的呢?当发明家可好了!可以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还可以为人类的发展做贡献呢!别人问我:“你为什么想当发明家呢?”我是这样回答的:“每个人都可以去为人类做贡献,为什么不做呢?”她又问我:“那你打算发明什么呢?”我说:“如果我能做发明家的话,我会发明一种心灵感应的电梯。这样,盲人自己乘电梯的时候就不用叫人来按了。电梯会自动问他的心里要去几楼,而且能迅速传递到中心位置了!我还会发明‘无声电子耳机’使聋人也能听到别人讲话。因为“无声电子耳机”上面有一个小洞洞,聋人可以靠他来听到声音。我还会发明一种最适合盲人用的东西,那就是‘透视眼镜’这种眼镜跟别的眼镜不一样,它可以令盲人的眼睛看的清清楚楚,甚至比不戴眼镜的人看的还清楚呢!我还会发明‘带闹钟的电脑’如果你玩电脑闹超过了一小时它会响一次,如果你超过了三小时,它就会不停的响知道你不玩为止。但如果是为了学习它就不会响,如果你借着学习的名义来偷玩电脑。那么,它就会告诉你的家长!……
我的心愿——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