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的心愿虽算不上伟大,不,应该说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那就是——当一位家庭主妇。
假如,我当上家庭主妇,我会用我的巧手,将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聪明无比,天真可爱,灵巧活泼的栋梁之材;假如,我今天当上家庭主妇,我将用我的鬼斧神工,做好每一道菜,让别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我当上家庭主妇,我要用我的精打细算,把家里治理的井井有条让那一屋子欢笑从大门,从窗户都溢出来,流到别人的耳朵里。
我会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这里来,让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细算。 有一次我问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妇呢?妈妈说:"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妇,要等到你大学毕业了,嫁了个好丈夫才行啊!" 现在想想,将来当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妇,生一堆可爱的孩子,看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心里也荡漾着甜蜜,这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十一岁了,已经上小学六年级了。蓦然回首,过去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酸甜苦辣,多少个喜怒哀乐,多少个愿望实现了,多少个愿望破灭了。
我没有灰心,继续着我人生的旅途,继续着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