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圣诞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跟圣诞老人许下你今年的圣诞心愿呢?我有两个愿望希望圣诞老人帮我实现,你们想知道是什么吗?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跟你说。
第一,我想拥有一个时间遥控器。您不知道吧,我们小学生要上的业余课特别多。周六要上数学、语文,周日要上英语、作文。光是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就够多的,业余课老师还要布置一些作业,有时也真让我心烦。看看那些退休的老头老太,他们打打扑克,看看书的悠闲模样,我那羡慕劲就别提了!有了这个时间遥控器,在我心烦的时候,只要按一按变老钮,我就会“呼”地一声变老,然后,我就可以享受那悠闲的滋味了。当妈妈向我发火时,我就想变回幼儿园时代。哈哈,这回,妈妈就不会装出那种凶巴巴的神情来!她会给我买糖、买巧克力,说不定还能吃到美味的肯德基呢!
第二,我还想取消所有考试。我在班里算好的同学,三好学生当然也有我。考试成绩对我来说一样重要。每当要考试了,我都要复习,复习这个复习那个,我的头都胀大了!而且每到考试了,妈妈爸爸也要围着我转,一会儿冲牛奶,一会儿冲麦片,都为了给我补身子。老师批卷子,肯定也会累成“大熊猫”,真有点让我担心。要是没有了考试,我们就不会再去拼小命地复习和“加班加点”了,老爸老妈当然也不会再买什么麦片冲给我了;老师们也不用再去睁大眼睛,一个字一个字地读了,我们大家都轻松了,您说呢?
我等着圣诞老人实现我圣诞心愿的那一天,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两个愿望会变成现实!圣诞老人!你听到我的心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