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张刚刚搬到这个公园的长椅,这里真漂亮!“你是谁?”我身旁传来一阵声音。我高兴地介绍着自己:“你好!我是你的新邻居!怎么称呼你?”“你就叫我小石墩吧。”小石墩冲我笑笑,但随即又叹了口气,“唉,你可能还不知道呢!这里许多长椅都遭遇不幸了!唉,你多保重吧。”我疑惑的望向小石墩,可它却睡着了。
这时,从对面走过来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她慢慢地走向我,然后坐下。我太高兴了!一想到我可以帮很多人的忙,就心里美滋滋的。那个女孩似乎心情不太好,生气的把手中的垃圾扔到了地上,但随即又捡起来,扔进垃圾箱。我有点不相信小石墩了,这个女孩多讲文明啊!第二天,清洁工阿姨把我全身擦得干干净净,我幸福极了,觉得来这个地方真是太幸运了!
但,那些都成了回忆……
如今的我身上已经不再干干净净,像女孩那样的文明人也没再出现。我的身上有不少刮痕,还有用修正液写上的字,迎面走过来一个中年男子,他是不是也要伤害我呢?他坐下了,坐了一会儿,又站了起来,还好没伤害我,我正这样想着,发现他裤子上多了一片白乎乎的东西,有人见了,捂住嘴笑了起来,他往身后看了看,脸上涨的通红,使劲踢了一下我,然后飞快跑出了公园……
我看着他的背影,扭头和小石墩说起了话:“为什么清洁工阿姨不来了呢?”此时的小石墩也满身伤痕,他叹了口气说:“那都是应付检查的……”
看看篮球场上欢乐的场景,再看看这边截然相反的寂凉,我多么希望人们能好好爱护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