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心愿,这个心愿就是能在美丽的山林里住上一回,这真是多么的美妙啊!
清晨,鸟儿叫醒了熟睡的我。我光着小脚丫,拿着小水桶,踏着山路。我来到了清澈的小河旁,把手上的小水桶往河里一舀,一股清澈的河水装进我的小水桶。我打着水,走在崎岖的山路上,汗水从我的额头上一滴一滴地留下来。虽然我觉得很累,但是却很快乐!
晌午,太阳晒到了头顶上,很热很热。于是,我叫上可爱的小鸭子和大象一起与我到小河玩耍。大象用长鼻子为我洒水,小鸭子跟我一起耍水、嬉戏。忽然,一个小水花在水里溅了上来,原来是小鱼也在跟我耍水。
下午,当太阳要从西边落下的时候,我与小松鼠躺在松树上。看着夕阳染红了大地,看着天空晚霞一片。
夜晚,我与小狗躺在静寂的草地上,用手指数着夜幕上的星星点点。连萤火虫也与我作伴,在我的四周飞来飞去,很美丽,也很漂亮,组成了一盏永远也不灭的夜光灯。月亮姐姐唱着歌,哄着我,我微笑这进入了梦想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心愿,但是我知道这个心愿将离我越来越远了。高楼大厦几乎占据了地球上的全部空间,森林里的大树越来越少,污染现象越来越严重,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下降了,恐怕我这个心愿永远也不会实现了。但是,我会一直拥有这个美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