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小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想拥有它,于是,一个小小的心愿就诞生了。上学了,想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又成了我的心愿。可现在我的心愿是什么呢?其实我的心愿太多太多了他们仿佛离我很远很远,可又很近很近,就像天上的星星,看的见却够不着,但其中有一颗却始终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
在21世纪这个发达的世界,人类充当着主角,他们是最活跃的。他们让这个世界丰富有趣,绚丽多彩。忽而当他们创造辉煌的同时,却让我们的地球妈妈伤痕累累……
更为残暴的是,人类居然无情的砍去那些为他们遮风挡雨,无私奉献的树木,而且,是为了那些一丁点的利益……
终于,地球妈妈忍无可忍,让狂风带着沙砾,冲入了人们的安身之所,面对着她最有出息的子女——人类。到处都是飞走沙石,龙卷风……而人类呢,却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怨天怨地……人类啊!你怎能变本加厉,怨天怨地呀!你可曾想过你们就是造成那些灾难的罪魁祸首。那些泥石流,沙尘暴和地震……都是因为你们残暴的砍下一棵棵大树的报应,并且,这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人类啊!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在这样下去只会酿成更惨重的悲剧!
每当我看到电视里的一些新闻里播报某个地区发生巨大的灾难,我心中的那个愿望就会涌出——做一名绿色使者。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但愿,今后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纯净,让绿色重铺大地。
这就是我的心愿,永不消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