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我出生以后您就一直爱着我,我也一直在爱的怀抱中成长。不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一个什么都靠您的小娃娃了,我要自己去面对许许多多的事情。我要自己叠被子,我要自己做饭,我要自己洗衣服……而且,我不但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还要回报您,帮助您干家务,您累时给您捶捶背、洗洗脚。从现在起,我会变得更加勤快,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又快又好。
妈妈,您总是早早的起床,把早餐准备,为了上学让我吃好;送我上学时,拥抱一下说,宝贝,上课时可要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您总是在送我上学到校门口时,看着我走进学校的大门,直到我走进教室已看不见我的身影;放学时,当我排着队走出大门时,看见你会心的眼神,我知道,那是您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期盼和等候;妈妈,我更忘不了晚上睡时,您总是轻轻的吻我的额头,还说,宝贝晚安,祝愿我做个好梦;有时,我的无理取闹,忠言逆耳,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和我沟通,直到我懂得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怎样学会做人的道理;
妈妈,是您给了我人世间最真,最可贵的爱。让我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阳光,忘记胆怯和恐惧;妈妈,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
我要给您买喜欢的衣服,您喜欢的饰品……还要多陪陪您,带您出去散散心。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