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400字作文
亲爱的母亲:
我是你的女儿,你疼了13年的女儿。
妈妈,说实话我很您! 我也许是全世界最特殊的孩子,过早的明白了大多的事,使我的童年过的十分荒谬。我从小什么事都要自己做,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被当作公主一样,我的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 在我的记忆中,你总是那么忙,总是看不到你和我爸爸的身影。你忙于生意,而父亲忙于工作。你们根本就不管我,总是把我丢在一边。这也就促使我忧郁,使我早熟。。。。。。我的学习,你们根本就没督促过我,当我成绩一降再降时,你们仅仅只有一句怎么会考的这么差。我的童年是被你毁了的,是你一次次使我在黑暗中等待着你们归来,在受到伤害时,一个人躲在被窝中哭泣。 我曾经有过太多专长,可是因为你们的忽视,那些专长都没了。
妈妈,为什么当初你不好好发现我的专长呢?也许那样我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