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400字作文
敬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您那庞大的身躯怎么变得如此肮脏?噢!人们不断地排放二氧化碳、臭气、污水,让您生了病。二十年后的我,一定会使您不但没病,而且更加年轻,因为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名扬四海的环保科学家。
我会发明一种药水,名字叫生命水,我只要用一滴,就可以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马路边绿树成荫。其实,这生命水是一种植物生长素,滴在秋天的大树上,大树立即会变得根深叶茂;滴在花园的花朵里,不管是什么季节,开的花,都会茁壮成长,竞相开放。
我还要把人们用的汽车改成飞天车,飞天车吸进去的是二氧化碳,吐出来的却是氧气。最重要的是我还要发明环保船、空气净化机和环保形抽水机。环保船一点也不需要人工作,为了不使人们变懒,我拆掉了一块甲板,在上面装了一台跑步机,打捞垃圾的工人必须在跑步机上跑步,否则,环抱船就会突然停电,当人们累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感应到,把工人换下来。
空气净化机可以净化空气,是您最需要的“化妆品”。
环保型抽水机可以把污水吸进去再吐出来。不过,吐出来的不是污水,而是清澈透亮的清水。
祖国母亲,我坚信,经过我的努力,躺在您怀抱里的汪洋大海,在天空的映照下,变得更加湛蓝、透亮;耸立在您怀抱里的青山,会变得更加雄伟、壮丽;您的被子——田野,会变得更加葱翠。我相信 ,您会变的一尘不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