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
妈妈:我爱您!
妈妈,在这十年中,您对我是那么的好!那么的悉心照料!可我呢?却总是对您发脾气,但我也有后悔的时候 ,我每次对您发完脾气后,我是那么的后悔,我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我怎么能这样做呢?
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我都会气冲冲的走进房间,重重的关上房门,不愿意出来。这时您就会走进房间来逗我开心,尽管明知不是您的错,但依然要来逗我开心!
每次一回到家中,我就会立刻投入爸爸的怀抱中去,您可能会觉得我不喜欢您了,所以才默默地走进房间,躺在床上,盖上被子。我想,那时您的心里一定在默默地流泪吧!但是妈妈:我想告诉您,我生气是因为我也有一些自己的小烦恼,不是您的错;我投入爸爸的怀抱中,是因为爸爸长期出差,所以爸爸回来后,我十分想念他。
妈妈,您要相信我,我是永远爱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