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只是没有机会,借这个写信的机会,对您说。
妈妈,您对我的母爱无微不至,记得就在上个星期五的夜晚,我患上了急性风诊,那时已经深夜12点了,您立刻带我到医院看病。回家之后,你一个整夜都没有合眼,一会儿,给我上药,一会儿见我热给我打扇,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
我想了许多许多:10年来您总是陪伴着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怀着我,为了我您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妈妈您太辛苦了!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牢记你的教训,改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尊敬长辈,团结同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我忠心的祝愿妈妈: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