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为了我和爸爸在外到处奔波,回到家里还要照顾我。您一天那么累,除了中午和晚上睡觉的时间,您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您为了我们,多么累呀!
记得我10岁时的一个晚上3点左右,我因为吃珍珠奶茶而过敏了,那时爸爸在外出差。你看着我全身长满了一个一个大痘痘,立刻把我背起来送往县医院。要想想,那时已经大约已经3时拉!而且我已经长大了,我妈妈已经背不动我了。看见您头上起了豆大的汗珠,我非常难受。于是,我忍着疼痛,用着沙哑的声音对您说:“妈妈,我自己可以走,我来吧!”可您却无论如何都不肯放手。我的眼泪滴、滴、滴的流了下来!大约到了4时,终于把我送到了医院,而您自己却累的坐在了地上。
妈妈,我想告诉您: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对我们的关爱,我们都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