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说心里话,每当话到嘴边时,不知道从何说起,又咽了下去。今天,您的女儿用写作文的方法给你说说心里话。
妈妈您管我管得过头了。记得又一次,星期六,我把作业写完了,心想出去玩一会儿,我刚要出门时您叫住了我说:“ 康钰,你那里去,你作业做完了吗?”我连忙答到:“老妈呀!我的作业早就做完了,我出去玩一会儿不行吗?”妈妈严肃的说:“不行!你不去看书还出去玩,你不看书,你以后吃什么?”我只好抵着头去看书了,我拿着书光读,却不记,妈妈你知道吗?其实,你只看到我在看书,并不知道我的心早已飞出去玩了。
妈妈您把我放松一点吧!我也需要一个自由的空间,您也让我又一个休息的空间吧!因为我休息好了才会有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