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辛辛苦苦把我养大,女儿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是您养育了我,是您一口饭一口饭喂我长大,您为我洗衣、做饭,晚上还要辅导我写作业,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在去年的夏天里,我翻来翻去也睡不着妈妈摸摸我的头,觉得我头很热,妈妈赶紧爬起来去找退烧药我把药喝完就睡着了,妈妈怕我病情复返一直没睡,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眼睛里已经布满了血丝,我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可妈妈却笑了笑。记得曾读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母爱。起初不怎么理解,可是这件小事让我领悟了这句话的真正意义。
妈妈,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您,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祝您健康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