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学了《乌塔》这一课后,知道了乌塔这个小女孩胆子很大,14岁就可以独自一人去环游世界,还会自己工作挣旅费。而我呢?却天天在您的呵护下成长,每天上学放学都要您送。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8岁了,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不再是那个四五岁的幼稚的小女孩了。可您却太爱护我、关心我了,到现在还不许我独自上学、回家,双休日也不许我和同学约出去玩。我知道您这是关心我、爱我,担心我的安全。但我要告诉您: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已经在上四年级了,可我还不能自己回家,我不想这样,我想和其他同学一样,天天可以自己回家、上学,希望您能同意。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