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对我的学习上的指导,教我许多知识,教我做人。在您的培育下,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还要感谢您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您的关心和照顾下,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感谢您对我的教导,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向了成熟,摔倒了,是您教会我重新站起来:失败了,是您教我如何走向成功……
现在,我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功课很紧。您一定希望我考好成绩吧!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
好了,我就写到这儿了吧,我还有许多功课要做呢!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