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虽然您平时口口声声说我这儿好,那儿好,什么都好,但是,我知道您从来都是包容我的,当我打碎了玻璃杯时,您从来不怪我,而是问我有没有伤着;当我洒了水时,您从来没有说我,而是急忙为我擦去身上的水。
自从我出生那一刻起,您便对我百般呵护,天天都想着我,随您有些时候批评我,但我知道您也是为了我好,虽然有时候对我发火,但我知道您也是让我懂得更多的道理。就连我写作业的时候,您也想着我,时不时就让我休息一下,而且每天都先想着我,后想着您自己,您在我身上花费了太多的心思,我多年以来一直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从来都是爱您的,虽然有时会犯错,但您总会包容我。亲爱的妈妈,我长大后一定要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