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大扫除500字作文
今天是学校大扫除的日子。早上,我带着扫把走进了校园。
以前,看那些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带着扫把回校,总觉得很新鲜,很不一样。今天,也轮到我们来“威风”一把啦!
回到教室,只见几乎每两台课桌中间都可以看见一个扫把杆。景象还挺“壮观”的。
下午,开始打扫除了。老师先分配任务。正当我想着等会赤着脚丫在榕树广场扫水的情景时,老师忽然把我和胡颖欣叫了起来。嗯?怎么了?“你们两个,负责把后面板报的胶刮下来。”啊?不是吧?我有点失落,好不容易盼到了扫榕树广场的时候,却……唉,算了,赶紧干活吧!我们拿起尺子,开始和胶作战。
“刮刮刮——”我用力的铲啊铲,终于刮完一条了。看来,这还是个力气活呢!我才刮完一条,手已经有点酸了。加油,继续!我又刮了好几条,好多个士兵都被我们打败了。这时,将军亲自出马,可有点难度了——将军凭着一身黑黑的粘糊糊的铠甲,让你费好大劲儿才刮掉一点点。我刮了好久,有点儿恼怒了。让你死皮白赖的在上面不走!我们拿来一桶水,抹在上面,用力刮,它不一会便向我们投降了。哈哈!我得意洋洋的继续进攻。
当我满身大汗时,同学们回来了,我也去休息了。远远望去,板报的左下方已经变得很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