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大扫除500字作文
"离过年也没几天了快,赶快把地都扫干净,扫完了还要拖呢,快快,今天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呢."大家一听,准是认为谁家要大扫除了,没错,就是我们家,为了让我们乖乖听话,认真干活,还订了一个规定,"凡是干活的一律奖励20元,不认真的只给5元."为了那20元,我和老姐干活可谓是一丝不苟.
我的工作是扫地,拖地和扫天花板我拿起扫把这边一下,那边一下,马上就把地面打扫干净了,就连死角都扫的干干净净,连一根头发丝也没有,还有楼梯,楼梯是很难扫的,不仅面积小站不稳,而且还有很多死角,刚才扫的时候,差点就掉下去了,还好我灵活地抓住了门框,我扫完后,跑到阳台上一看,老姐正在卖力地洗着衣服,我看了之后马上提着水桶,拿起拖把,从井里打上水,把水桶到满,提着水桶就上了五楼,拿起拖把浸了水便开始拖地,我是东一下,西一下,就连床底下也不放过,过了好一段时间,我才把地拖干净,接下来就是擦窗户,我拿起抹布拧了拧水便往玻璃擦,我是上上下下来回就擦了十几回,我擦完一面,还用纸把水渍抹干净,真是亮闪闪的.
最后,我们俩都拿到了20元,我可高兴了,不是因为钱,而是在打扫中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