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大扫除500字作文
“丁铃铃”在我耳边响起熟悉的铃声。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老师来分配任务,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要大扫除所以我们等老师来分配任务。 老师来了,分配好了任务,同学们就拿好扫把去扫地了,有的拿着水桶去打水了,还有的跑到别的班去借了。看,那擦瓷砖得可累坏了,他擦好了上面又有东西掉下来,他只好再擦。忽然,他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原来这里有一大块污渍,他在那上面呼了一口气,然后在上面来回擦动。过了一会,那污渍终于擦干净了。“喜刷刷,喜刷刷”这是什么声音?原来他们正在刷地板呢!他们也干得很起劲。
有个同学,蹲在地上一手扶着桶一手拿着板刷上下刷,一会儿粘点水,一会儿放点洗衣粉,然后就继续刷,过了一会儿刷好了,然后水一冲,真白,那同学笑了。同学们都不闲着,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