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大扫除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组织了一次大扫除。
我负责擦桌子和椅子。付承前负责洗抹布 和牙刷。分工好了,我仔仔细细把桌子椅子每个角落都擦了一遍。泡泡一个个冒出来,我用手轻轻一碰,泡泡就消失了,好象和我玩捉为迷藏!这时,老师宣布:“哪组打扫的最干净,那组就能评为最干净小组。”
为了评上最干净小组,我比以前更卖力的擦了起来。我一边擦一边唱:“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我擦,我擦,我用力的擦........”
不一会儿,桌子就被我擦得光彩照人了。这时,付承前回来了,我拿起毛巾,把桌子上的泡泡擦得干干净净。
桌子擦好了,我开始擦凳子。我上了讲台,挤了点洗手液来擦凳子。这时,我发现没水了,于是,我问俞嘉毅:“ 俞嘉毅,你能给我点水吗?”俞嘉毅回答道:“好啊!”于是,我倒了点水,擦起了凳子。不一会儿,凳子也被我擦得干干净净。桌子和凳子仿佛在对我笑着说:“谢谢你,把我们擦得干干净净。”
大扫除结束了,整个教室被同学们打扫的窗明几净。最后,老师宣布:”第八小组最干净!”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