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大扫除500字作文
星期三,我们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早上,我们来到了教室里,老师就走进来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你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等到下午劳动前,老师问我们:“准备工作做好了没有?”我们都说:“做好了!”接着老师分配我们工作。我和王浩刚他们一组留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我们分了工,一个人扫一组地面,然后再拿拖把拖地面。
开始打扫了,我拿起扫帚就从后面往前面扫。这时,我发现地面脏得很,怎么扫也扫不干净。我就一停不停地扫,地面终于被我扫干净了。接着,我观察了一下我扫过的地方,发现一个同学的座位下面还有一些纸屑没有扫去,还在那里躺着,好象在跟我开玩笑。我便拿着扫帚走过去把它扫了出来。我一边扫,一边说:“看你们这一些捣蛋鬼还能够欺侮我!”这时,我觉得已经非常热了,汗水也已经出来了。它好象在对我说:“小主人,可以休息一下了,别累坏了身体!”我坚决地说:“不行,劳动还没有结束。”
我扫好了地,又去拿来了拖把拖地面。拖了一会儿,我觉得累得不行了。可是,为了能让教室干净点,我依然在拖。
拖了一刻钟,教室终于被我拖得干干净净。其它小组的人员也已经干完了。他们回到了教室里来了。老师也回来了,看了以后说:“你们真棒!把教室弄得这么干净。”我想是呀,这化费了我多少精力和汗水,当然人虽然累了一点,但是教室干净了,值!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