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大扫除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天气格外晴朗,太阳公公出来了照得人们暖洋洋的。奶奶叫我和她一起做大扫除,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我非常高兴的答应了。
首先我们打扫卧室,奶奶负责擦窗户,我负责擦地板。我先把抹布打湿,然后用力将它拧干。我从里抹到外,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我认认真真地一遍一遍擦着,不一会我已满头大汗了,但我仍然坚持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没过多久,奶奶已把窗户擦得非常干净,一眼望去一点灰尘都看不见了。我也干完了,看着闪闪发亮的地板,我感觉好象它在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你给我洗了一个澡,使我变干净了,真舒服啊!”
抹完了地板,接着我又开始抹衣柜、书桌、电视柜和餐桌。我同样也把它们擦得非常干净,非常明亮!
最后我和奶奶又开始洗窗帘。我们好不容易才把窗帘从墙上拆下来,我们想省点力气,就用洗衣机来洗,可刚刚洗了一半,只听见洗衣机开始叮叮作响,忽然停了下来,原来是洗衣机坏了。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个麻烦,不仅要用手洗窗帘,还要找人来修洗衣机,这真是个讨厌的洗衣机。我们用了很多时间,终于把窗帘洗好了。
大扫除经过7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结束了。看着干净整洁的家,我心里非常愉快,现在可以高高兴兴干干净净地过个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