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大扫除500字作文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因为下午第一节课要大扫除,我是负责打扫楼梯的,打扫时可把我累坏了!
我先把楼梯上灰尘一阶一阶地扫下业,然后用面纸把角落里的灰尘擦试干净,最后用拖把一层一层地拖干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挺了挺腰自豪地回到教室。
可事与愿违,老师检查时发现有一层没打扫,就问:“是谁负责打扫2——3层的?”我立刻站了起来:“是我!”我心里暗喜,老师肯定要夸我打扫得干净。老师扫了我一眼,说:“放学后留下来。”我疑惑不解,为什么老师让我留下来?于时我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了放学,老师说:“你怎么没打扫呢?”“老师,我不是打扫过了吗?不信你看。”我一转身傻眼了,那墙上灰尘厚得都快成小山了,地上全是水和垃圾。我一拍脑袋原来是我打扫错了,我打扫的是5——6层,而我应该打扫2——3楼,我正准备解释,却被老师打断了,说:“给我打扫,把这幛全给我打扫完。”我一听快要晕倒在地。
这次把我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回家时,一激动,扭了脚摔了下去,真是倒霉到家了,喝水都塞牙!
这真是一次倒霉透顶的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