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走路像鸭子,跑步像企鹅,说话像青蛙。。。。。。这是一个我非常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同桌――小宇。
他走路时,双手背在后面,脸上挂着微笑,走路时脚成外八字,活像一只鸭子,总是慢吞吞的,如果再配上几声鸭子叫的话,就更生动形象了。
特平时走路就慢吞吞的,跑步的时候就更可笑了。双手在腰间慢慢地摆动,脚艰难地往前迈,身上的一大堆肥肉在胸和肚子之间抖来抖去,双眉紧锁,头还时不时甩两下,再加上他平时爱穿的黑白套装。从远处看,就像一只胖乎乎的企鹅。
“老师,老师,老师!哎呀,老师,你过来嘛!”着就是大嘴青蛙小宇的声音。一个安静的课堂就被他给搞得一团糟,他总是扯着嗓门大声叫嚷,大声和同学讲话。老师招呼了他一遍又一遍,他总当耳边风,还是自己讲自己的。
和小宇同桌,他会让你笑得直拍桌子,也会让你恨得咬牙切齿。记得有一次,我起身交作业,准备坐下时,他却把我的板凳踢到过道里去了。没有了凳子,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就气呼呼地找小宇算帐。可他装做很委屈的样子,死活不承认,还说是我的板凳自己跑到过道里去的。我一听火直往上窜,说:“你说它自己跑到过道里去的,那它有腿吗?”“有啊!”他眨巴着眼睛,天真的指着板凳说。“这不是它的腿吗?”我听后,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挤出一句:“我没时间跟你讨论这个无聊的白痴问题,我问你,你的板凳跟我的一样吧?”“是啊
!”“那它也应该会跑吧!是不?”我得意地问到。小宇见势不妙,撒腿就跑,我在后面捂着嘴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