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他人见人爱!先说说他的风趣幽默吧,记得在那一节数学课里,当我在专心致志地听课时,他就当了一回“小偷”,鬼鬼祟祟地把我的尺子藏起来。等到要画图时,我找遍了书包都翻不出尺子,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而同桌他却一声不吭,若无其事。我有点生气,故意用力地推了一下他的凳子,可他却毫无反应。我忍无可忍了,就直接说:“喂,你真是我的猪朋狗友啊,朋友遇难了,还装着没事。”说罢,我故意给了他个眼色。
谁知,他神秘地对我说:“我是魔术师,你相信吗?”“少来废话!”我冷淡地回答。他得意扬扬地说:“哼,那你就看着瞧吧。”我心想:“这家伙还想使什么诡计呢?”突然,他高高举起了我那把尺子,哈哈大笑!我大吃一惊,傻傻地望着他。他指着我,幽默地说:“小妹妹,来学学本领吧!”我又是气又是乐,苦笑着说:“你快把尺子还我,快!”“哈,那很简单,只要你唱首歌儿来听下,尺子保到你手。”“你的良心被狗啃了吧?”我学着他那套,风趣地问。
他却没有介意我说的话,继续驳回我:“这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现在我的良心还在生长中,但我会很有耐心地等待。”顿时,我笑得合不拢嘴,肚子都快要笑破了。。。。。。他在我眼里,其实也很乐于助人。比如有地区受灾了,他会毫不犹豫地捐出自己的零用钱;有同学吵架了,他会想些计谋,使他们和好如出;有同学心情不好,他总会走前去把同学逗乐;同学生病了,他总会及时地帮助他们补上拉下的功课,辅导好作业;公共汽车上,主动为老人、孕妇、残疾人让座。。。。。。
俗话说得好,“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他那颗金子般的心灵,永远闪闪发亮!我的同桌,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你想认识他吗?告诉你吧,他的名字叫陈威。说起来也可笑,他总是觉得自己威威风风的。这个家伙,真叫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