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说道杨同学,那可是对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同桌了。现在,在这快要分别的时候,我也来谈一谈我眼中的你吧。
在我的眼中,你是一个要强的人,这一点,绝对会让我难以忘却。记得有一次课间休息,我正在座位上写着作业。然而,你在旁边却一直看着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突然间,突然从你的嘴里冒出了一句——我比你高。顿时间,我就笑喷了,这到底是是什么意思啊?突然来了一句“我比你高”,弄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一下,我可是无心再写作业了,就打趣的回了一句:“我不信。”我本以为你肯定会不再说话,因为除了特殊情况下,向来男的就比女的高。没想到到你却来了劲,偏不信这个邪,边说:“哼,不信咱们来比比。”“好啊,看看到底谁高。”刚站起来,我就已经直视到了你的头发上,证明我还是比你高的。但是你却不信,用手比划比划,说就是自己高。这一下,真是奇闻了。不过到了,最后还是武同学来证明此事,我就是比你高。
坐下以后,你非常的不服气,一直闷闷不乐的吹着自己的头发,还嘀咕着:“切,这有啥了不起的,你是男的,当然比女的高了。”这一下,我又一次笑喷了。明明知道这个道理,为什么当初还要跟我比高,弄的自己生气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第二天,我就闻到教室里一股酸甜的香味,还以为是谁在吃零食呢。
可到了最后,我发现这味道是从你的嘴里发出来的,就问:“杨同志,你吃的是啥啊?”“钙片。”之后,你每天都在坚持的吃钙片,每天都能闻着那酸甜 的味道,一直到现在。算起来,你吃钙片也已经有两三个星期了,一次偶然,我问了你吃钙片的原因——吃钙片原来是帮助长高。因为那件事以后,你一直记在心里,发誓要长得比我高,因此才吃钙片。这一下,我也不禁佩服你,你的做事坚持不懈的精神。
这就我眼中的你,一个要强,做事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