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在我的读书生涯中,有一位绰号特别多的同桌。或许是他的名字比较特别吧,大家叫他杜甫,小救星小杜,杜鹃花。。。。。。或许是他比较瘦吧,大家有时叫他杜甫,小救星小杜,杜鹃花……又或许是他比较瘦吧,我们有时也叫他豆腐干或者黄瓜,他,就是杜蒲成。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活灵活现,非常可爱;小巧的鼻子圆润光洁;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脸,黑黑瘦瘦的,看起来没有一点光泽。
我和他在一起,就像见了老鼠一样,冤家路窄,成天都是吵吵闹闹的。还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的手超出了三八线,我大喊一声:“美国开始入侵啦!”他也大喊一声:“美国不是故意的。”我和他的战争就又爆发了。开始,
还是吵一吵,可是越吵大家的火气越大,最后竟打了起来。结果和以前一样,不
分胜负,谁也不肯退后一步,但最后还是一句话平息了这场战争,那就是“好男不跟女斗!”
和他接触两年了,我发现杜蒲成这人还是有优点的,比如数学成绩特别好,乐于助人等。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时,林君阳没有带水彩笔,那可是期末考试要用的啊!正在紧要关头,杜蒲成知道了,就对林君阳说:“我有水彩笔,你用我的吧。”林君阳说了声谢谢便用了起来。
虽然我和同桌总是不断地闹矛盾,但是我知道他还是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不像和我吵架时那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