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生。她叫周文静,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晴。小巧玲珑的鼻子,小小的嘴。她学习特别好,她非常文静,不然她怎么叫周文静呢!周文静她喜欢穿粉红和白色的裙子,她把自己打扮成公主。她很喜欢吃糖呢!有-次,我用糖纸吸引她。她尽然来抢糖纸,那时真是逗死人了!她很讨厌别人打麻将,尤其是她爸爸妈妈。她爸妈只顾着打麻将,从不理她。
有一次,我去她家。看见她父母正在打麻将。还不知道在骂什么,叽叽喳喳的。像小鸟一样。我们受不了,就走了出来。她说:“这些人就因该抢毙。”“你真可怜。”我说。
然后我们就分开了。
自从我们毕业后。在人民广场相遇了。我一看见她,就说:“你是文静吗?”“你是……微微”。文静说。突然,文静拿出-张-百元,然后说:“我刚赢了这个。说着比着打牌的手势。”然后又对我说:“ 你会跳舞吗,到我叔叔开的舞厅潇洒一下吧,要是你不会我可以教你。”我突然觉的她变了一个人似的。我想她整么养成这总坏习惯了!想着想着她突然拉着我的手,似乎想把我拉走,她见我一动不动,就说:“怎么了,不舒服了吗?”我不说话了。然后走了。
人总会变,像周文静那样的人还不少。请大家不要像周文静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