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麦文君,她对我很好,就像我的亲姐姐一样。
麦文君她有一张圆嘟嘟的脸蛋,白里透红,好像一朵盛开的桃花,荡漾着美丽的笑脸;她的头发细细的,软软的,就好像春天的新长出的嫩草;她的眼睛大大的,闪着亮光,好像眼睛里有两滴盈盈的清水;她的眉毛有细又长,说话一动一动的,就像夏天里随风舞动的柳叶;她的鼻子小小的,就像脸上粘着一颗花生米;她的两只小小的耳朵守在脑袋的两旁,像两片小贝壳;她的手指细长细长的,像雨后刚出土的笋芽儿,她的小腿儿白白的,像莲藕一样,可爱极了。
麦文君喜欢穿白衬衫和蓝色的牛仔裤,他的身材很苗条,走起路来像一阵风。
麦文君非常喜欢帮助同学们,只要大家有一点困难,她就会伸出她热情地双手。有一次,我们放学回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着急地在大门等,麦文君从我身边经过,看见我没带雨伞,热情地对我说,:“我们一起回家吧!”我笑着点了点头。我们就一起艰难的往我家走去。到了家门口,我发现她的身子有一半被雨水淋湿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这就是我的同桌----麦文君,她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她的心灵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