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动物园400字作文
车子在公路上行驶,大约行驶了十多公里,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杭州野生动物园。
我们买好票,就开着车进去了。在草地上,有几只鹿趴着在吃草。再进去一点,就能看见老虎在草地上睡大觉呢!接着,我们又先后看到了狮子、熊等,听说狮子群中,其中的一只母狮子,如果抢到了活鸡的话,就会分给狮王吃。不过我还是觉得熊比较可爱,毛茸茸的身体,笨拙又可爱,我想熊宝宝一定会更讨人喜欢。没想到的是,舅舅扔了一个苹果给一只大熊吃,那只熊竟然用嘴稳稳地接住了,我拍手叫好。再过去,就是素食动物的天下了,只见几头骆驼挡在“马路”中间,使我们束手无策啊,无奈之下,久舅舅只好买一些草给它们吃,这才使它们乖乖走开。可是我们快要快要向前行驶的时候,一只长颈鹿却又挡在了路中间都怪舅舅在戏弄它,舅舅只得按喇叭。那只长颈鹿可能是嫌太难听了,所以乖乖走开了真是自作自受,接下来,我们不知不觉就游玩了车游世界,终于来到了步行园,在这里,吃的、玩的应有尽有。不过我们来的太晚了,没能赶上动物表演,但是没关系,来这里最重要的是观赏动物,了解动物。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在夕阳的余辉下,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