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400字作文
大年初五,我们全家去温州动物园游玩。
一进门,“金猪迎春“四个花形大字映入眼帘,空中悬挂着一片红通通的灯笼,地上摆着花盆,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动物园里真热闹,有美丽的孔雀、凶猛的狮子、淘气的猴子、可爱的小熊猫……不过我最喜欢的要数“狮虎兽”了,狮虎兽是由雄狮和母虎生下的珍稀动物,全国也只有几只呢。它头像老虎,但又没有“王”字,而身体和尾巴上的毛全为浅棕色,没有一道道黑色的条纹。它的四肢又粗又壮,看上去比狮子和老虎的腿都要大上一倍呢。爸爸赶紧拿出相机按下快门,但“狮虎兽”这走走,那逛逛的,好不容易才拍下一个脑袋。
最有趣的是猴山了。山上面的猴子三五成群,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转圈,还有的蹲在山头上看热闹。突然,有一个阿姨把糖果扔下去,一群猴子马上围过来抢,最后被一只动作敏捷的猴子抢了先,只见它先用手把糖纸剥开,迅速挑出糖果塞进嘴巴吞了下去,动作非常熟练,赢得了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
动物园真好玩呀!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