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动物园400字作文
昨天我终于登上了回家的列车。今天早上一到家,我也顾不了旅途的劳累,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的路是一个非常大的圆形,所以我们决定从左边开始转,转一周,再转回起点。我们登上了观光车(因为有狮子等很多凶猛的野兽,而且它们还都是放养的,会攻击人。
第一个自动门打开了,我们激动地望着草地,寻找着动物。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鹿角,接着又出来了一个巨大的身躯,强壮的肌肉。“啊,真漂亮呀!”我不禁由衷地感慨到,“要是我也能像它一样漂亮就好了!”我赶紧拿起相机拍照留念。
就在我准备拍照第二张照片时,观光车已经开到了第二个自动门里了,刚一进门我就发现有一个黑团在蠕动,我仔细一看,发现那团黑的原来是黑熊!我知道,黑熊的爪子可是天下无敌,因为它的爪子锋利无比,几乎可以抓破任何东西。
穿过了黑熊区,我们又来到了狮子区,刚进去就听见了一声“狮子吼”虽然是在车内但也能听见巨大的吼声,分贝高的简直都能把玻璃震碎。还有两个狮子,仿佛在赛跑,时速可达四十公里。还有一个狮子在吃管理员给他扔的一块肉,那速度叫个快,三下五除二就把肉吃完了。
后来我们又逛了许多区,其中,出白虎区时还有一个白虎再给我们再见呢,大概是因为这里是最后一个区吧。
逛完了所有的区,要回家了,这可这真是让我恋恋不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