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动物园400字作文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动物园游玩。
进了动物园以后,我发现动物园里除了有动物还有供儿童游玩的设施。有能上能下的飞机,能沿着轨道转圈的小火车。我在爸爸的带领下首先去观看猴子。猴子可真活泼,它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笼子壁上爬上爬下。当游客给它们食物时,猴子也会用灵巧的手将食物接住放到嘴里。有时它们也会因争夺食物你追我赶。参观完猴子我和爸爸又去看了老虎。老虎可真凶啊!它不时地张开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还不时的在笼子里走来走去。我仔细一看它头上还真有一个“王”字,老虎真不愧为百兽之王。
我还参观了其它动物。比如:骆驼、狮子、金钱豹等。在每一种动物的展馆前面都挂有一个讲解牌,上面详细介绍这种动物的名称、分布情况和生活习性。通过这次参观动物园,我不但认识了许多动物,增长了知识,还知道动物和我们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我们应当爱护动物,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