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动物园400字作文
“来一个!来一个!是哪里传出来的喝彩声?原来是游客们在中山公园里的动物园里看海狮表演。
海狮的身体胖胖的,总是穿着灰黑色的礼服。它总爱睁着那双睡不醒的眼睛,冲观众们打招呼,十分可爱。别看它长得很笨拙,动作却非常灵活。游泳、顶球、钻圈、滑溜板,一样都难不倒它。瞧,聪明的海狮先生还会做算术题呢!看,它又算对了。饲养员奖给它一个鱼块,它吃得津津有味,可得意了。
动物园里除了有海狮,还有威风凛凛的森林之王------老虎。它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焦躁不安地在笼子里走来走去。偶尔大吼一声,仿佛在说:“我是森林之王,大家都得听我的。”
海洋馆里的鱼多极了。有凶猛的鲨鱼,色彩鲜艳的小丑鱼,姿态优雅的水母,身子细长的电鳗……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鱼儿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太阳要下山了,我要回家了。动物园里调皮的小猴,优雅的长颈鹿,慢条斯理的骆驼,爱晒太阳的黑熊,美丽的孔雀……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喜欢动物园里的动物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