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故事作文
我们和父母之间一定发生了许多故事,而我和我的父亲之间就发生了一件既令我难过又令我开心的事,这让我感动不已。
那一天晚上我正在高兴地看动画片,可爸爸却想看别的电视,就因为这样,我和爸爸闹翻了,我看看爸爸,爸爸脸上露出了生气的表情,我受不了了,我跑进了房间,躺在床上睡觉。过了一会儿,爸爸进了我的房间,我假装睡觉了,心想,爸爸是想干什么,难还在生我的气吗?就因为看电视吗?爸爸的行为令我大吃一惊,他把我掉在地上的衣服挂好,然后把我的被子盖好,最后把窗帘拉上,这才关好门,轻轻的走了出去,这时,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爸爸跟我吵的那么凶,还这么关心我。
世界上的感情,什么也比不上父母对我们的爱,父母即使跟我们生气,那始终也是关心我们,爱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