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希望让全世界的人都去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随着科技化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也在逐渐上升,家里的地板都不是像以前那样的水泥板,而是在水泥板上铺上了池砖,有些人家还用了高档的木质地板,看起来可比水泥地板美观多了。
因为木质地板既舒适,又有防潮作用,低碳绿色产品,所以得到了百姓的信赖。许多商家为赚钱而过多砍伐树木去做家具,因而破坏了森林资源,使大自然收到损坏。其实人们这样做是错误的,过多砍伐树木只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受害,并不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舒适。生活中的一切与大自然环境是分不开的。
自然环境好,生活就充满阳光;自然环境不好,生活就变得污蒙蒙。许多自然危害也都是由于大自然受损所造成的。
如:洪水、地震、火山爆发等等,这些危害让人类防所不防,不能抵挡。一查原因,都是人类给自己惹得祸,把树木都砍光了,没有了树木,洪水自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听老师说多了种植树木有这么多的益处,我上网查了查,了解到:植物吸收的是二氧化碳,散发的是氧气,正巧我们人类吸收的是氧气,吐出的是二氧化碳。
想到这里我不禁感叹到:多种植物对我们人类的自然生存是多么的重要!多种一株植物,换来的可能就是一朵漂浮在蓝天的白云;多种一片树林,换来的可能就是一片蓝天!为了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世界更美丽,请大家共同努力种植更多的树木,维护自然生态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