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心愿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只有努力追求、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心愿。我也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是当一名NBA的球员,像乔丹一样把NBA冠军戒指戴满一只手。
首先,我一定要在现在打好一定的篮球基础。不过这也不难,因为我在学校参加了篮球训练班。每天一到学校第二课堂的时候,我就认真地学习一些上篮的动作,比如两步上篮……而且体育老师会拿些雪糕筒让我练好运球,老师有时还会教我们一些篮球技巧,使我的篮球技术有全面提高。
我还要经常练习投篮,老师告诉我们一天最少要投50个篮、200个胯下运球、五圈围着全场跑,就这样,我不停的按照老师说的这样做。果然,我的基本功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我还能投10个2分球,就有8个是空心球。还能闭着眼睛连续打四个胯下运球,怎么样?
我现在幻想着,我的未来一定是一名NBA球员,被人们称为新一代的“篮球之王”。乔丹戴6枚NBA冠军戒指,我要戴10枚,带到手指都不够戴。让那些球迷们都对我赞不绝口,不再提那“老将”乔丹,我将会是下一个“空中飞人”!我每天打着NBA球赛,让那些外国佬对上我都怕,对上我就感觉倒霉,因为我已经能够百战百胜,在NBA的场上没有一个能打败我蔡信杰,让那些篮球杂志都讲着我蔡信杰把某某队给打得落花流水。
这就是我的心愿,希望我的未来能跟我所说的一模一样,不过还是要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