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富饶而又偏僻的小山村里,那里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绵延不断,一辆辆汽车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满了大街小巷。当然,这是现在,过去可不是这样的,过去的道路极为坎坷,走起路来一脚水,一脚泥,是个名副其实的“水泥路”,过去很少有人开车,走在路上连个车影也很少看见,现在咱老百姓出门也像城里一样伸手打的了,过去的房子还是土加泥的土坯房,只有寥寥无几的砖房。
过去并没有现代这么发达,过去的东西全都是天然的,可现在呢?由于人们不断的摸索,不断的发现与实践,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与发明中21世纪的青年创造出许多完美的机械,来培育更多美好的食物,而机械化在家乡成为各方面的主流。可是现在呢!随着人与人之间的文化发展与社会在不断的不断进步,使我们的精神生活更上一层楼。现在的马路上、街道上、每一个屋子里都弥漫着机械化的气息,而这种机械化在逐渐的乡我们走来,敞开了机械的大门,使我们人类走向机械化的道路。
啊!我的家乡变化时多么大呀!等我长大以后也要为家乡的建设做出一分贡献,是我的家乡比现在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