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细长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再加上她那张纯洁的脸庞,使人一下子感觉到她的奇特之处。
我说的奇特之一,那就是她的性格怪异,说是暴躁也不暴躁,说是温和也不温和。她对我这个朋友有时温和,有时暴躁,让我感到有点儿莫名其妙。在学习上,她很优秀,而且对待我们这些成绩比她差的学生,她更是温和。你看,她正在给我讲题。不论谁去问,只要是她知道的,她就会认真得给你讲,但你一而再,再而三得去问她,她就会跟你急。
我说的奇特之二,那就是她重视友情,就我跟她的交情已有两年了,也许我俩是有缘吧!每当我俩对一件事观点不同时,我俩就开始吵起来。但不一会,我们还是会和好,还是会像小时候一样,一起手拉手 ,说说笑笑。我们的性格等等都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我遇到困难时,她都会在我身边帮助我。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你们对她有些了解了吧!她——杨玉萍,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似松柏一样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