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一身洁白的毛皮中间夹杂着暗褐色斑点。它的爪子平时把它藏在毛乎乎肉垫里,在碰到危险和爬树的时候,它马上就把它锋利的爪子快速的伸出来。它的尾巴长长的像一根水管,平时拖着它在屋里转来转去,向我讨好时,尾巴轻轻的摆来摆去,同时嘴巴里不时的“喵喵”叫着。
它的眼睛像两个晶莹的宝石,到晚上时睁的溜园,到了白天大太阳时,它又眯成了一条缝,就像一副非常满足于它的生活一样的神态。它有几根针样的胡须,在碰到洞口或狭窄的通道时,通过胡须的测量,它就知道是否能通过,真是神奇啊!
小花猫平时吃饱时,就喜欢在客厅沙发上的软垫上睡觉,把头埋在毛绒绒的四肢间,靠近点还能听到它打呼噜呢。有时,它也会练练工夫,碰到线团或皮球,它会用它的脚碰碰它,然后又迅速的扑住,翻来覆去,乐此不疲。
我喜欢它,因为它总是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