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猫的2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惹人喜爱的玩具---叮当猫,它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这个叮当猫可不是动画片中的叮当猫,这个叮当猫虽然不是动画片中的叮当猫,但它会说话。
这个叮当猫看上去神气十足,脑袋又大又圆,像一个大大的足球,当然,说足球也有点夸张了,因为叮当猫的头并没有那么大。叮当猫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一个个乒乓球,还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叮当猫的鼻子红彤彤的,像一个半圆的萝卜,还想火腿肠的后半截。叮当猫的一根胡须被舌头舔掉了。样子非常可爱,同学们看了其实心里都想要一个,要是老师待会把它当成奖品奖励给我们多好啊。因为这样每个同学都坐的直直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老师手上的叮当猫!
其实这个叮当猫只是是玩具,你也可以买一个。